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007Spectre】拜见“基友”大人 END

标题:拜见“基友”大人
配对:Harry/Merlin
级别: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Harry在追求Merlin的过程中遇到了挫折。|祝明逸生日快乐!!!!!!|题目来自R ,和电影无关,我没看过

难得伦敦天气大好,阳光照的人暖乎乎,空气里连一丝冷风都没,温柔的像是情人的手。Harry走到门口,吸一吸外面清新的空气,这一天有个美好的开头一定会有个令人满意的结尾。他没带寸不离手的伞,拿着早饭坐进车里。开过几个街口之后,他把车停在离Merlin家稍远一点的地方,这么好的天气,很适合走走路。而且Harry对追求Merlin这件事势在必得,所以今天他不紧不慢地享受着阳光。
他脚步轻快,几乎要哼起歌来,那首歌有关几十年的相互陪伴,还有下一次的终身约定。Harry全身都感受了到最好季节带来的美妙触感,春夏之交不冷也不热,最重要的是,今天没有下雨。他很熟悉Merlin住的这片区域,现在他右手边是一户人家的后院,绿枝从里面探出来,郁郁葱葱地长了一大片。一只黑白相间的猫从里面钻了出来,嘴里叼着一只鸟。
“早安,猫咪。”猫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呼噜,算是回应他。
“看来我们同方向,你要把这鸟儿送给谁?”猫咪陪着他走了一段路,Harry走在路上,猫走在围墙上。他们在前面的公园分开了,它向那边的小树丛跑过去,Harry隐约能看见另一只猫的身影。
公园里所有的花都开了,都是些常见的叫不出名字的野花。Harry却想把它们全都搜集起来,铺到Merlin门前。Merlin家就在公园尽头那一片区域,一幢红色砖墙砌成的小屋。和他自己家相比,这房子要古典些,Merlin自从二十年前搬进来就没再换过房子。偶然有一次Harry和他聊天得知,这房子是他一个远房叔叔留给他的,对Merlin来说有着特殊意义。

Harry熟门熟路地走进厨房,把英式早餐装盘,这个点Merlin应该还没起床吧。他极力掩饰住嘴角一个逐渐变得夸张的微笑,蹑手蹑脚地上楼去。门开着,Harry直接走了进去,昨夜Merlin累极了连门都没关,那他亲自下厨精心制作的早饭一定能让Merlin变得元气满满。房间里有一大坨被子,Harry没见过Merlin睡觉的样子,看来他的好内勤喜欢把自己裹起来。Harry忍不住幻想自己把Merlin拥抱住的情景,Merlin会不会也喜他的怀抱。
他站在床边,Merlin背对着他,呼吸听起来比平时略微沉重一些。Harry微微欠身,打算低声地呼唤Merlin。可是他突然全身被定住似得,不可思议地瞧着床上的Merlin。然后他重新挺直腰板走了出去,顺便轻轻关上门。之后Harry以最快速度跑下楼,把早餐丢在桌上,打开了窗子。Merlin果然在后面的花园里侍弄他的宝贝花草。
“Harry?你怎么来了?”看到他的老朋友Harry从窗子里探出头,Merlin把水壶收了起来走进屋。Merlin穿着一件睡衣,上面印满了小狗,头上还戴着一顶嫩黄的绒线帽,帽尖有一个小球。这个天气不需要戴帽子,只是Merlin有这个爱好。Harry有幸观赏过他100多顶帽子收藏,全部都是绒线帽。他总不能在工作时候戴,这种软绵绵的风格和Kingsman不搭。
“你床上的男人是谁?”他没头没脑地突然冒出一句,不过Merlin完全知道这个问题的由来,因为他的床上确确实实地睡着一个Harry不认识的男人。他把围裙穿上,看样子是打算做早饭,而Harry一点想要告诉Merlin他已经把早饭带来的意思都没有。Merlin刚要解释,那个陌生男人就走了下来,用那双慵懒的蓝眼睛扫了眼Harry,然后随着一个微笑在他富有故事的嘴角绽开,他走过去抱住了Merlin。就是Harry想象的那样,这个可恶的陌生人做到了。他用强壮的手臂环住Merlin的腰,由于他比Merlin矮一些,正好把头靠在Merlin的肩背肌上。他甚至还明目张胆地嗅了一下,吸满了Merlin早上沾惹到的花草气息。
“早安,亲爱的,”他说,一边还在那儿磨蹭着。
“我不知道你还叫了早饭的外卖,这家看起来挺高级的?连外卖小弟都穿的这么正式。”说完还亲了Merlin一口。Harry的火一下子就冒了上来,更让他生气的是Merlin对他这一举动并没有多少抗拒。他只是说:“James,别闹了。”被叫到名字的男人抬头看着Harry,好像在说“你怎么还在这儿?” 他只穿着内裤,浑身都是鼓起又匀称的肌肉,看起来非常地吸引人,腰部以下的重点部位被内裤勾勒出一个客观的形状。通常Harry会赞叹这样的男人,可惜今天不是。
“这位是Harry……Harry?”Harry真的走掉了,他真想找个手套丢到James混蛋的脸上。不过要是他真是Merlin重要的人,他这么做可就不好了。他要退出吗?在他的字典里可没有“放弃”这个词,Harry捏紧了拳头。气呼呼地坐进车里他回想着刚才那一幕。有什么是Harry已经知道的?他叫James,叫James的太多了,他就认识一个叫James的花里胡哨的家伙。他裸露的皮肤上和Harry一样布满了伤痕,他的职业不言而喻——是个外勤特工。Harry发出哼的一声,觉得稍微有点满意,至少Merlin是会被外勤吸引的。不知道他是哪家的特工?MI6吗?和Harry相比James身上的英伦绅士气息没有那么强烈,不过这是Harry的说法,要是问问James,他倒觉得Harry有时候做过头了。好吧,他还是先回总部,查查这位James的来头。Harry不常额外使用Kingsman的资源,上一次还是15年前呢,没想到这次竟然是为了这样的理由。
Harry按了按点火按钮,车子毫无反应,他又按了下,他的爱车还是一动不动。Harry呆了呆,要知道Kingsman的产品几乎是不会出故障的。这车还是Merlin亲手检测过的,难道他和Merlin“友情”的“裂变”甚至影响了Merlin的制具?Harry叹了口气,从车里走了出来,走走也好,可以散散心想想对策。他把车门关上,打了通电话让维修部门取车。
刚走了几步,天上突然“哗”地下起了大雨,他看了看周围,竟然没有任何一个可以躲雨的地方。Harry在躲进车里和在路上糟辆车之间考虑了一下,毕竟伦敦躲雨但常常下一会就停了,于是他选择走过去。总之,他是不会选择第三选项的——回到Merlin屋里。
经过刚才的花园,那里本来盛开的花朵全部都不见了,它们躺在一辆垃圾车里,被雨打得怏怏的。城市规划决定在这块建几个雕塑,所有的花都被铲掉了。也许还会补种些,但就不知道Harry还会不会喜欢。Harry不紧不慢地走着,即使在雨天也不能有损绅士的步调。那只他早上看到的猫,形单影只地趴在树下,毛湿的和Harry一样。

在拐过又一两个街口后,Harry发现雨一点变小的趋势都没有,反而越下越大。Harry湿了个透,镜片上也都是水,大颗大颗的雨滑进他眼睛里,让他一点儿也看不见。Harry摘下眼镜,抹了把脸,现在他看起来狼狈不堪。好不容易到了裁缝铺,他想先去换套衣服,还好这里储备了各位骑士从内裤到帽子的全部装备。他正想着是穿套和早上一样的还是换一套休闲的,眼镜里突然发出了紧急集合的指示。Harry咒骂一句,赶快跑进更衣室里让房间下降。湿漉漉的衣服贴在身上很不好受,在子弹列车里他尽量好好坐着不要扭来扭去。座位上留下了一摊水迹,好像Harry尿过一样。可惜他浑身连条干的手帕都没有,不然他真的很想把水擦干再走。车停下后Harry赶快钻出来,大步迈向会议室,连招呼都没和Merlin打。他眼角瞥到Merlin欲言又止,他是要说Harry明明比他出门的早可还是迟到了,还是说Arthur怎么变成这幅样子。总之Harry在Merlin心里一定又降分了,这是Harry走进会议室被其他人嘲弄时脑海里闪过的最后一句话。

Harry被分配去“歌剧之夜”窃取一份情报。这个会所的邀请函很难搞到,好在他有万能的Merlin。不过他现在很确定Merlin不是“他的”了,Kingsman的资料库里找不到那个James的资料,这让他恼火极了。通常什么样的人才会连Kingsman都查不到?既然Merlin和他认识,更没道理查不到。只能说Merlin有意把他删除了。Harry当然可以直接去问Merlin为什么这么做,Merlin也理应给他一个回答。但他偏偏不走这个程序,想要自己找出方法。他一边把这个念头摒除,一边集中注意接近可能带他深入会所的目标。Harry干这种任务游刃有余,很快就把目标给哄得服服帖帖。
“今晚天色不早,让我送您回家吧。”这明显不是一个问句,伴随着Harry有意变低的声线,还有他含情脉脉秋波暗送的双眼。那位女士刚要把手放在Harry做出邀请的手上,突然半空中多出一只手,把她纤小的手轻轻捏住。
“亲爱的,抱歉让你久等了。”这是一个让Harry耳熟且恼火的声音,他转过头去,不出意料地看到了James那张微笑的脸。“Bond,James Bond。”他竟然有胆子和Harry做自我介绍,还对着他伸手。Harry狠狠捏了上去,意料之外的是James用和他不相上下的力道握了回去。一时间他们暗暗较劲难以分开,面上却保持轻松地继续寒暄。“James,Hart先生已经答应送我回去了。谢谢你,我今天晚上很愉快。”听到这句Harry得意地对他笑了笑,James也吃瘪地假笑了一下。“好的,宝贝,路上小心。”James恋恋不舍地拿着她的手,还吻了一下。
“我会照顾好她的。”Harry不动声色地将这位女士带离James的范围,往车那边走去。James看着他们离开,又突然找到借口跟了过来。“对了,刚才我没听清楚你的名字?请问尊姓大名?”其实Harry刚才压根没有自我介绍过。“Hart,Harry Hart。”他学着James那种口吻讽刺地说道,James看起来没有受影响,他不识抬举地继续跟着他们。
“我是不是有幸在哪听过你的名字?甚至是见过你本人?”哼,你当然见过,Harry在心里说。
“啊,我昨天……”“我的车就在这里,Bond先生您请回吧。”Harry控制住自己不要在女士面前打人,不过这位James再不走人的话他可能会真的忍不住了。“宝贝,再见。”没想到他没再纠缠,Harry开车时看了眼后视镜,James露出那种受伤的狗狗眼。和Eggsy可爱的柯基脸完全不同,就像一只沧桑的流浪犬一样。Harry弯了下嘴角,这回是他赢了。

一小时后当他赶回来,带着夜宵来到Merlin家的时候,他就笑不出来了。James也在那里,他趁着Harry完成任务的空档来到了Merlin家。
“我说你怎么那么眼熟,原来是送外卖的。”James的外套挂在椅背上,他穿着里面的白衬衫,完全不掩饰他的枪套背带会暴露身份。“James!”Merlin先Harry一步制止了他,他轻笑一下,喝了口刚才就拎在手上的啤酒 。
“任务还顺利吗?”Harry努力在脑子里说既然他在任务上比过James了,他也可以忽略James的存在。“简直太顺利了。”James抢在他前面说,然后丢给Merlin一个录音器。Merlin条件反射地按下播放键,里面放出一段女性令人脸红的声音,还有男人粗重的喘息。不用说,那个男人当然是Harry。
Harry被气得说不出话来,最让他生气的不是这种事给Merlin知道了。反正这本来就是他工作的一部分,Harry和Merlin几十年的搭档关系,他早就围观过无数次了。他气的是James在他身上放了窃听器而他竟然没发现,也许还气他这种幼稚的挑衅行为。他直接就捏紧拳头走过去,而James看好戏似的一动不动地坐着,好像他不是这出戏的主角之一一样。Merlin挡在了他们中间,尽力地推住Harry。这很容易,因为Harry还是保留了绝大多数理智,他知道不能在Merlin家里动手。
“James你太过分了,马上和Harry道歉,不然的话就离开!”Merlin厉声喝道,表情上看来是真的发脾气了,两道眉毛都竖了起来。James点点头,仰头把酒喝完,把酒瓶子“铛”一声放在桌上,看也不看他们地离开了。

“你是怎么了?为什么对Harry有敌意?”这是Merlin的休息时间,他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和James好好沟通一下,鉴于他最近的行为十分地异常。“和他在任务中有冲突?”Merlin排查了最近一段时间Kingsman和MI6的活动表,并没有任何关于冲突的记录,别说Arthur和007了,别的骑士也没有。
“面谈。”James简单地发过来两个字,就再也不肯回应Merlin的任何信息了。
下班后Merlin来到某个废弃的学校后面,那里有一个小广场。其实并不是什么广场,不过对于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来说,足够被称为广场了。Merlin就是在这里第一次遇见James的,不过他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,James也不是。信息里没说在哪里见面,但Merlin总是能在这儿找到James。
“这楼这么多年都一直放空在这里,到底什么时候会被拆掉。”James果然站在教学楼后墙那里,边上有个画的很丑的狗。
“也许他们有一天会重新使用这幢楼。”Merlin看待事物总是乐观一些。
“不会,你知道的。”James还在看那条狗,它已经被长高的杂草遮住了一些,要不是James站在那,Merlin都记不起位置在哪。
“James,能对Harry好点吗?”
“他就是你上次提到过的特工?你跑到我这里大哭了一通,十多年没见,可把我给吓着了。”James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不理会杂草沾湿了他的外套。
“你说他死了,现在他又回来了,感觉怎样?”007完全理解如果这个场景换做他和Q回是如何,上一次他只是通讯器失灵Q都和疯了一样地不断联系他,所以他这个问题问的没心没肺的。
“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神灵都感谢一遍。”Merlin很清楚他一直是这个样子,只是有些担忧地皱起眉,他隐约觉得James一定是出了什么事。他当然会有很多事,他和Merlin从来都没聊过关于当上特工的事,但Merlin一清二楚。外勤看事180°,内勤要看360°。
这几年他们没有再联络,Merlin越来越看不懂他了。不过他保持在一定的界限之外,如果James不说,他一定就不会问。
“我会对他好点的,别担心。”
“是吗?”
“嘿,我们去喝一杯吧。”James站起来拍拍外套,可惜一点用也没有,露水都被吸进他的羊绒外套里了。Merlin对此皱皱鼻子,James回应以耸肩。
他们在酒吧里喝了不少,Merlin差点喝蒙了。
“不要轻易爱上谁就和谁走。”James把他送上出租车的时候突然说。
“你说什么?”醉醺醺的Merlin探出头来问,晚风把他的鼻头都冻的通红。
“别那么快把心掏出来。”
车子已经开了,James说什么Merlin一句也没听清楚。

James口头上表示会对Harry好一点,实际上他的行动却不是那样证明的。
Harry出任务十次有十次会遇到他,虽然不至于让任务失败,也着实让他麻烦了不少。Harry现在百分百确信,James就是他的情敌。他不仅妨碍他的任务,还打断他对Merlin的约会邀请。《国王的演讲》上映时Harry连续买了一个礼拜的票,从早上到晚上。他原来还以为Merlin会喜欢星球大战一类的电影,没想到他偏好传记类和更温暖的那种电影。至于Harry自己,很多人认为他的偏好是文学类,其实他连那一类的书都不常看。基本上他是需要看的全都看了,但那不是他的喜好,是必备的基本功。Harry在首映之后的那天早上问他要不要一起去,考虑到Merlin没有任务就准点睡觉的习惯,Harry一向来很体贴人。
“谢谢,不过我已经和James看过了。”Merlin埋在一堆纸片里翻翻找找,抬头抱歉地看了眼Harry。
“你们看了首映?”
“嗯,所以我现在有点困。”Merlin打了个哈欠,一小点水珠被挤到了他的眼角处,Harry舔了舔嘴唇。
在回家时Harry把票全都给了路上看到的随便什么人,巧合的他今天遇到的全都是情侣。
之后Harry出差回来送了Merlin巧克力,虽然没什么创意,但至少不会出错,英国几乎人人都喜欢巧克力。这个人人当然包括James,没错全都被这混蛋吃完了,当着Harry的面。
再比如,Harry请Merlin吃饭,感谢他这段时间都辛苦。无处不在的James像是算好时间一样给Merlin打了个电话,Harry话都还没说出来,Merlin就告诉他晚上要和James夜谈。
“你和他到底有什么要谈的?”Merlin听出了在他看来莫名其妙的恼火,皱皱眉说:“他一直有一点心理问题,我时不时地要给他开导开导。”好极了,那他要是还有生理问题,你要不要顺便也解决一下。不过Harry还是绅士地一笑,跑出去站花园了。Kingsman大宅后面的花园被做成一个迷宫,Harry一想发脾气就到最东边的角落里“罚站”,好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之后Harry终于忍不住了,和James扭打在一起。他不禁怀疑起James的动机,他频频阻挠Harry,也只是阻挠而已。以Harry的第六感,James没有和Merlin有实际上的关系,是他也正在追求Merlin还没得手?结果他们谁也没占上风,各自心里都有数打个你死我活会有什么结果。
James的这点小动作还是被Merlin发现了。
“回信息,James。”
“007不在,这里是Q。”这是他们的加密频道,James从没有和别人透露过。而且对方用的是James的代号,可能他出事了,可能是被他的同事发现了,也可能二者皆有。
“请问007现在在哪?”
“现在无法联系到他。”Q犹豫了一下,还是告诉了Merlin。
“不过我不能透露更多了。”这个通讯频道理应没有对话记录,Merlin设定成关闭自动删除。James自己手动保存了每一次的记录,Q从头看到尾,认为Merlin是James Bond信任的人。这样两句话已经让Merlin得到了足够的信息,他说:“谢谢,如果他回来,请他给我回电话。”
Q又突然报出了伦敦郊外的一个邮编,什么也没说地迅速下线了。Q的那种担忧的口吻Merlin太熟悉了,有太多次他自己就扮演过这样的角色。
他赶快拨打Harry的电话,Harry马上就接通了,好像他就等着Merlin的电话。
“我知道这不合规矩。”Merlin的声音听起来很难受。
“而且站在你的立场完全没理由这么做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James出事了。他小时候我就认识他了,如果你想知道,我全都告诉你......”
“Merlin,先说他在哪。”Harry不是小气的人,如果那家伙让Merlin难过,这才是不可原谅的事。 
“谢谢你,Harry。”
实际上Harry花了三周才把007这个倒霉鬼挖回来,交到Q手上的时候只剩一口气了。
“MI6会把他治好的。”Harry疲惫地说,眼睛下面挂着可怕的黑眼圈。他拍了拍Merlin的肩膀,Merlin点点头。
“谢谢,”他再次道谢,“我给你倒杯茶。”他回来的时候,Harry已经坐在椅子上睡着了,轻声地打着呼噜。Merlin忍住给他一个拥抱的冲动,在边上另一张椅子上坐下看他。Harry永远都那么可靠,Merlin很庆幸能有这样的同事,而且……要是他能和James好好相处,那就更好了。说到底,Merlin还没搞明白Harry和James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 

Merlin整理资料,和Harry一张桌子。Harry在写报告的结尾,很快他就写完了。最近James都没来打扰他俩,让Harry很满意。Merlin笔下没停,余光感觉到Harry在看报纸。一会后他就沉浸在数据中了。Harry突然伸出手摸他一侧的脸,Merlin差点被吓了一跳。“怎么了?”他拨开Harry的手,摸摸那地方,他还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。Harry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,眼睛都弯起来了。他摇摇头,又用食指蹭了Merlin的下巴,然后收回手交叠在桌上。Merlin有点莫名其妙,他说:“无聊了?你先回家去吧。”Harry说:“我等你弄完。”一边对着那些资料点点头,示意Merlin继续。Merlin低头写了会,依然感觉的到来自Harry的目光。他把笔插回笔帽里,抬起头看Harry。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说?”“没有,我是打扰到你了?抱歉,我这就走。”他说这话毫无抱歉之意,也当然没有在反讽。只是个离开的说辞而已,他一边把椅背上的外套穿起来,一边恋恋不舍地看着Merlin。那眼神就是恋恋不舍,Merlin为他用了这个形容词而起了点鸡皮疙瘩。他看Harry走到门边,Arthur对他挥挥手,从那里消失了。Merlin坐在那思考了一会,觉得Harry肯定是有什么事要说。
“你的嘴唇看起来很柔软,”到了下午他突然冒出这么一句。“什么?”“你的嘴唇,”Harry对着他点了点。“哦,”Merlin说,他摸着嘴皱起眉。“但是我感觉很干,Harry你说我要不要抹个唇膏什么的?”他还奇怪为什么Harry表情变得有点失望,因为他一点也没猜出Harry的暗示。看来Harry还得更直接些。

Harry已经过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年纪,但他追求Merlin迟迟没有进展,不由得思考是否需要做点越界的事。Harry前半生过得顺风顺水,最近运势突然往下走了。先是kingsman受到重创差点被击垮,然后他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没有回应,事情变得顺利之后他又在任务中小伤不断。这周他住进了Kingsman的医疗室里,今天差不多可以回家了。Merlin前几天来看过他,Harry努力装出一副很疼的样子。Merlin大概也看出来了,不过他就顺着Harry,帮他做这做那。
晚上他和James聊天,James好起来的速度也是惊人。
“你的生命力真是顽强,即使如此也别太大意了。”Merlin开始了说教,为了不听他啰嗦这些Q早就说过一万遍的唠叨,James赶快换话题。“Arthur最近有空吗?”他说。“Harry?他怎么了?”该不会又要找Harry的麻烦,Merlin挑起眉,这下他可真的要干预了。“别紧张,我就是去谢谢他。”Merlin放下心来说:“我一会去看他,帮你转告就行了。”
“那你帮我带一份礼物去。”
“什么东西?” 
“你知不知道,他对你有意思。”James的蓝眼睛狡黠地闪了闪,嘴角不怀好意地勾起。“你在说什么。”Merlin虽然这么问了,可他脸上的表情却不疑惑,相反他拼命忍住自己的笑意。“别说你看不出来,我打赌他追求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”Merlin摇摇头连连否认,忽然他想到了,James对Harry的态度该不会和这个也有关系。James了解Merlin就像Merlin了解他,他说:“你可以骗我,但是你忍心骗他?”Merlin就觉得疑惑James的态度改变的太突然了,他说:“你这是因为欠他了,想拿我去还吗?”这时James已经准备离开,他一边穿大衣一边说:“我之前对他的确太偏激了,我担心他会伤害你。”James觉得幸好Merlin那天晚上喝醉了,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。其实Merlin早上头疼地醒来,隐约地想起了他说的话。James一定是自己经历了什么,不想Merlin和他一样,这样他就不忍苛责James那样对待Harry。
“你好好考虑一下吧。”他走了,Merlin一会还要见Harry。

Merlin敲门得到许可进去的时候Harry刚好在换衬衣,Merlin就看到了他那肌肉匀称伤痕遍布的上身。Harry把扣子扣起来的时候他觉得可惜,Harry身材很好,平时也一直有在保养。他假装没有在看Harry的身体盯着他的脸说:“James说谢谢你,他好像还有礼物要给你,不过刚才忘记拿了。”James的那番话就是给Harry的礼物,Merlin一路上都在想,他并非真的不知道Harry的举动代表着什么。他就是有些无所适从,他不害怕改变,勇于接受新事物。但是Harry和他太熟悉了,他们能好好在一起吗?要是他搞砸了,以后还怎么互相面对。不过Merlin也不是什么胆小鬼,他拥有一项本世纪最重要的能力,是这个能力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——就是对抗拖延症的能力。他要是觉得今天一定要完成什么事,就非得做到不可。Harry这么久都没进行关键性的告白,一定也有他的顾虑,没关系,就让Merlin先打破这个顾虑。
“他不给我找麻烦就很好了。”Harry笑笑,把领带系上。
Merlin向他跨出一步说:“Harry你是不是......”他停顿了一下,向人表白和询问对方是否喜欢自己一样艰难。要是这从头都是误会怎么办?也可能他和James都错了。
“我是不是什么?”Harry问。
Merlin吸了一口气走过去握住Harry的手,对方看起来十分疑惑。既然不能那么问,至少Merlin可以先表白。
“通常这种事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,我还从来没和谁这样表白过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......”突然Harry把他的嘴捂住,Merlin被吓了一跳。
“先别说话,”他看起来太严肃了,Merlin觉得自己可能说错话了。
“你说你这是在想我表白?”Merlin被捂着嘴点点头。
Harry把手慢慢放下来,脸上抽动着。他突然抱紧了Merlin,脸颊贴在他脖子上。“我太高兴了Merlin!”然后Merlin也笑了起来。 

Harry躺在Merlin大腿上说:“哦,Merlin,Merlin,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,我以为你喜欢James。”Merlin低头,几乎与他鼻尖相蹭 他说:“你这爱撒娇的家伙,是不是很享受被宠爱的感觉。”“是的,”Harry半眯着眼睛说,“我喜欢的是你。”Merlin的嘴唇终于和他交叠在一起,轻轻地啜吻着Harry。Harry深情迷醉,抱着Merlin的脖子。他呢喃道:“吻我,爱我,只有我一个......”就在Merlin即将深入的时候,虚掩的门突然被打开了,看来Eggsy不敲门的毛病还没改掉。Eggsy和Roxy呆若木鸡地看着这一幕,Harry竟然躺在Merlin大腿上!“亲爱的孩子们,我们要zuo】【ai了,回避一下好吗?”Eggsy机械地点着头,被先反应过来的Roxy拖走了,她还记得带上门。“Harry,”Merlin无奈地看着他说:“他们会留下阴影的。”而Harry根本就不在意,他上床把Merlin压住,手从他毛衣下摆伸了进去。“去把门锁上。”“不用担心,他们不会再来了。”“去锁上,这点耐心你还是有的。”“好吧, ”他不情不愿地从Merlin身上爬下来,去把门给锁了。“不知道他们刚才进来有什么事。”“这个时候就不要管这些了!”Harry惊讶于Merlin还能分神想这些,此时Harry满脑子都是剥光他,和他磨蹭在一起。Harry刚穿上的衬衣又被脱下来,他们一起到尽兴最后吻到睡着,鼻息交融。

“James。”
“在。”
“结果你说的礼物还是我。”
“嗯哼。”

END
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