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哈梅 梅林的脑波记录仪

梅林新研究的小道具,有脑波探测可具现别人想法的功能。他想偷偷试下,顺便看看ksm里还有没有老阿瑟的同党。
他坐在椅子上,把开关打开。前端收发器已经被装在了ksm的每个角落。
[今晚的行动中目标人物将于8点出现。]
[为什么这个数据总是算不对,晚上吃柠檬汁烟熏三文鱼,我还是再算一遍吧,梅林保佑。]
[会议记录在哪?]
[我的天,又重了!拜拜我的小蛋糕......]哈哈,这一定是蛋西。
[小黑裙果然是要配珍珠项链。]
[左边?不不,右边。]
[好困,真的好困,困得想直接趴在梅林光头上睡觉......]
[得给武器都保养一遍了,先从哪个开始?]
[狗狗,真是可爱的生物。一会任务带出去,讨好女士们。]
看来ksm里一切正常。
等等!那个要在他光头上睡觉的是谁?
好大的胆子。

梅林本来以为会有很多刷新他三观的记录,毕竟人脑和思维有时候和外观完全是两码事。结果ksm多数都是正常人,除了那条让他有点在意的记录外,全员都在可以接受的开小差范围内好好工作。

探测仪和记录仪还有些小地方需要修改,梅林拿出前次试用的样品,研究了起来。一晃眼整个下午都过去了,看看表已经到了下班时间。梅林起来收拾东西,瞥到记录仪上满满地都是数据。最下面那几行很是扎眼。

抬眉对那几段困惑地眨眨眼,梅林往前面翻了翻。
先是一段正常的记录。
[快下班了,今晚不要加班。]
[离任务开始还有2小时。]
[终于赶到总部了,我要先来一杯马丁尼。]
[包包,去买新包包。]
[还有3分钟。]
[走了,回家。]
[还有2分钟。]
[写完了,我回家。]
[还是别回家?梅林好像还在。]
[他在忙什么?]
[回家去,吃晚饭。]
[邀请梅林吗?上次聊天他想吃什么来着?]
[带他去吃牛排会不会太无聊?他都喜欢吃什么?我好像没见过他吃东西的样子......]
[嗨,梅林。要不要一起吃晚饭?]
[哦,我到底要不要去邀请他。]
[同事间吃个晚饭没什么的。]
[哈喽梅林,一起去吃完饭?我请。]
[该死,我怎么说错成再见了。]
[好吧,我这笨蛋......]

这下有趣了,梅林一定得知道这是谁。范围不大,刚才从他身边经过离开的同事大概有......哦他记不得了。甚至不记得还有谁,因为他太专注了。不过没关系,还有监控呢。

每次被人接梗就写不下去了=_=行行行 我自己水平不够 不玩了

结局:

哈利来找梅林,此时他已经得知那些信息来自哈利。
“早安。”哈利说,梅林趴在桌上看记录,被他吓了一跳。
“哦,亚瑟,早上好。”他的心狂跳,以前他就觉得哈利很好看(话说回来,谁不那么觉得呢?),但今天的他好看的也太过分。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,拿着那杆ksm标准黑伞笑吟吟地和梅林打招呼。
“你没事吧,看起来我好像吓到你了?”
梅林自己心里有鬼,赶快支支吾吾地说:“没事,说起来,你今早......”哈利持续向他走来,这距离太近了,还是同事间的标准距离吗?“......到的还挺早?”
他等着听哈利的解释,说他只要愿意其实是可以不迟到的。
哈利面路一个他看不懂的表情,然后突然变得欣喜若狂。梅林还没搞清楚他究竟要做什么,就被按着后脑勺陷入一个腻死人甜吻里。
等他们气喘吁吁地结束,梅林问: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“亲爱的梅林,难道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
“知道什么?”
哈利拿起从刚才起就刷刷印得起劲的记录,上面明明白白地记录着哈利的所思所想,还有梅林的。
梅林在他自己的办公室也装了记录仪,当然也会把他的思维也记录下来。

懒得写梅老师的思维,就这样吧,HE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