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TTSS】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,9-10

标题: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
配对:Harry/Merlin+Bill/Jim
级别: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Bill威胁Harry要是不帮他找到Jim,就占据他的身体,还要霸占他的Merlin!|写着玩|OOC|并不好笑|很快就完吧


9.

 

 

烛光晚餐,对面是Merlin。

“喜欢吗?”

“菜很美味,酒也是,气氛……气氛不错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还有?”Merlin是聪明人,他一定明白Harry的心意。Harry不着急,他喝了一口红酒,决定给他一些时间。

晚饭后他们在月亮下散步,Harry想起先前Bill念的那首诗。Merlin就走在他身边,他只要倾斜一下手的角度就能碰到他,也许可以自然而然地牵起他的手。

Harry这么做了,Merlin有些不知所措。让Harry感到高兴的是他没有退缩,他的手指也细微地回应着Harry。

“Harry,我能好好走路。”Merlin把他们相连的边手抬起来,停下了脚步。

“天太黑了,我怕你看不清,毕竟你才是真的近视的那一个。”[可是你老花。]Bill不合时宜地插了一句,Harry决定无视他。

“听着,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,等一切结束之后,我才能给你回答。”Merlin对他怀有许多疑问,他现在不能告诉他真相。一定要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真正结束后

[又要逃避了吗,Hart?]

[不先解决你怎么行。]

Harry还想说点什么,Merlin看见他的表情突然变了,像是有人掐住他的脖子一样。

[你怎么敢……]

“Merlin,我想说我十分感谢你这些年的照顾。”Merlin眼睁睁地看着他又变得正常,此时握住Merlin的双手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。

“你是支持着我回来的动力,Merlin,没有你我不行。你愿意,从今往后永远都陪伴着我吗?不仅作为工作上的伙伴,更是我的爱人。”

Harry这番告白明显击中了他的内心,Merlin暂时摇摆不定,是该询问刚才到底出了什么事,还是先抹一下眼泪。

这个明显是Bill Haydon的家伙上前要去吻Merlin,快要碰到Merlin嘴唇的时候,又突然把什么都不知道的Harry给切换了回来。Harry吓了一大跳,但还是将这个吻继续了下去。

“Harry Hart是正人君子”和“Harry Hart不是傻子”这两者并不矛盾。

 

 

10.

 

 

可惜好事总不能成双。

Harry在美滋滋了一番后,帮Bill找过好几次Jim。

他们先是又去了图书馆,馆主打着绷带,说Harry上次打伤了他。Harry很抱歉,但对方还是说什么都不肯告诉他卷轴的使用方法。Harry还在继续尝试,Bill告诉他他看到了卷轴的说明书。

“再一次抱歉,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Harry欠身退出,一面瞧瞧打量地上的说明书。

这个图书馆里乱七八糟的,所有东西都随意地堆放在地上。Harry见没人再注意到他,赶紧用脚踩住那片纸,磨蹭着出去了。

[通常这种东西都不会有说明书吧?]

[会不会是别人特意留下的,你看这纸还有笔迹。]

说明书的纸张不是羊皮纸,而且现代工业制造的纸,上面与其说是笔迹,不如说是用打印机打出来的墨迹。

[不是说这卷轴不应该在外面,是有人拿出来的吗?]

[这都不重要了,赶快去找你要找的人才是。哦不,你要找的鬼。]

照着地图他们试了又试,哪里都找不到Jim。Harry甚至查了查Chester King,厌恶地发现他的鬼魂依然在Kingsman会议室里徘徊。

[这感觉真是太坏了,晚点时候我要安排个除灵。]

能找到Chester King说明地图是真的,也没有坏。

[要是他已经去了天堂呢?从你的描述看来,他不太可能下地狱。]

[我很确定这世上没有什么天堂、地狱。]

[因为你虽然是鬼魂却依然处在人世?]

[对,我还在人间。]

[也许你没察觉,要是你已经身在地狱而不自知呢?]

[你在说什么?]

[罪人要在地狱煎熬,也许让你找不到他,就是你该受的惩罚。]

[Hart,你在搞什么。]

[你和他。]Harry说着,把Merlin之前找到的东西给拿了出来。

是那张Bill和Jim的合影。


TBC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