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TTSS】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,7-8

标题: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
配对:Harry/Merlin+Bill/Jim
级别: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Bill威胁Harry要是不帮他找到Jim,就占据他的身体,还要霸占他的Merlin!|写着玩|OOC|并不好笑|很快就完吧

7.

 

 

Harry可不是什么毛头小子,Bill Haydon只是有理由威胁他。撇开这些Harry的人生历练、技巧能力并不逊于他,说不清他们到底谁更成熟老练。

Harry发现Bill每隔一天会有几小时的沉默。这段时间内他像消失了一样,完完全全地没了声响,Harry对他说什么都没反应。不管他是去做什么也好,睡着了也好,这对Harry来说都是个机会。

他要把握好这个机会。前几天他已经浪费过一次,他用自己的权限在Kingsman内部查询,关键字是BillHaydon和Jim Prideaux。结果什么也没找到。

和Merlin“约会”中他提议Harry从Galahad的位置上退下来,现在他是Arthur。这就不存在他因为权限问题而查不到,原因是这两个名字根本就不在他们的资料库里。

“Merlin,你留一下。”会议结束Arthur要求Merlin留下,没人对此有疑义。

除了Merlin。

Arthur是有别的比较隐蔽的任务才要求他独自留下的,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Merlin暗自吸了一口气,把门给关上了。

“这两个人,你帮我查一下”

Bill Haydon和Jim Prideaux。

“我们的资料库里查不到,所以你要去那里找。”

Merlin不可察觉地皱了一下眉头。

 

 

8.

 

 

[准备好去对角巷了吗?]

[你什么时候看了Harry Potter?]

[昨晚你睡着以后。]

[请别再这么做了,我是说怎么觉得很累,好像根本没睡一样。]Harry拒绝去思考Bill为什么回去看Harry Potter,以及他房间里什么时候有这套书了?

[我闲着无聊,你睡着后我没事做,也没人和我说话。]

[你不能就这样随便使用别人的身体!这样不……][我去Merlin房间里看的。]

[你……你什么?]

[我说,我在Merlin房间里看的。]

[你为什么……怎么……你和Merlin待了一晚上?用我的身体?]

[好了,快出发吧,集市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关门了。]

[他是什么反应?他就让你……让我这么待着?]

[我说睡不着,他看起来很担心,他一贯都很担心你。看了三本后我就回你房间了,发现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没然后了,我叫醒他,让他睡回床上。]

Harry决定找时间好好地谈一谈。不是谈Bill,他不能和Merlin说这个。想想看,要是他说:“我身体里有一个叫Bill Haydon的鬼魂,他控制了我,直到我找到另一个叫Jim Prideaux的鬼魂。”Merlin的表情会变得很精彩的,万一因此他就把Harry给关到Kingsman的特殊疗养院里去可怎么办?那他就真的要和该死的Bill Haydon困在一起一辈子了。

集市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教他大开眼界,他想着要不要多带一点回去给Merlin研究看看。他们很容易就找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——灵魂地图。传说只要有名有姓的人死了以后,都能在这份地图上找到去处。

[好像活点地图。]Bill说。

“这东西怎么卖?”他对一个带着兜帽穿长袍的人说。

“不卖,这里是图书馆。”

“开个价吧,随便多少都可以。”Harry把支票掏出来。

“不,不行,这个连借都是不行的,到底是谁放在外面……”

那种晕眩的感觉又来了,Harry疯狂地想要稳住身体,可是这次他直接落入了沉甸甸的黑暗里。

醒来以后他已经坐在了Kingsman的Arthur办公室里,桌上摊着卷轴。这个Haydon……竟然把卷轴给抢回来了!

[告诉我你没做更过分的事!]他问,Bill没有回应,他又不在了。

Harry把卷轴摊开,突然Merlin开门进来了,他赶紧把卷轴放在大腿上。

“你要我查的那两个人,在MI6也没记录,不过我找到了这个。”Merlin递给他一样东西。

“谢谢。”Harry低头详看,一会后他发现Merlin依然站在那儿。

“还有事吗?”

Merlin不知从何谈起,他希望有一天Harry会把问题的答案自己告诉他。

好一会儿,Merlin突然笑了一下,他终于意识到他俩这样对视有点可笑。他开玩笑地说道:“你都不像Harry Hart了,我都怀疑是不是哪里来了什么鬼魂把你给附身了。”

Harry从椅子上弹起来了,Merlin很是震惊他的这种反应。

“我是开玩笑的,Harry,你还好吗?”

他走到Merlin跟前握住他的双臂说:“我是Harry,是Harry Hart。”

“好的,Harry,我的Arthur。”Merlin小心地安抚他。

“再说一次。”

“Harry,我的Arthur,我的国王。”Merlin寻思着要怎样才能骗Harry去做一次精神测试。

他看起来像是被成功安抚了,他把头低下,有点像想要把头抵在Merlin的胸口上。不过他还是把Merlin给放开了。

Merlin离开后他把Merlin给他的东西全都小心地藏了起来,然后几乎是瘫坐在椅子上,Harry松了一口气。暂时地。

[你试过卷轴了吗?]Bill回来了。

[还没。]他把刚才掉在地上的羊皮卷拿起来,两侧印着古怪的图案,最上面写着《灵魂地图——要小心使用》。继续拉开,下面却一片空白。

[什么也没有?]

[看来和活点地图一样,有什么口令?我试了很多次,怎样都没法使用。]

[那就没办法了。]

[办法还是有的,就是你再去一次,问图书馆那个人卷轴要怎样使用。]

[想也别想!你都从他那里抢了东西了,还指望他告诉你?]

[这就要看你有什么办法了。]

[你要是一开始就交给我,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境地。总之,我不会再去。要么你想别的办法。]

Bill安静了一会,Harry以为他被说服了,或者他放弃了,也可能他又不在了。

结果那讨厌的声音还是响了起来。

[要是不找到Jim,你的Merlin就要变成我的Merlin了。]

Harry差点跳脚,咬牙切齿地说:“Haydon先生,无赖也要有个限度!”他甚至没发现他把这句话大声喊了出来,在只有他一个人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奇怪。

[我喜欢你喊Haydon先生的调调,再喊一次?]

Harry没有办法,只好答应再去一次。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