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TTSS】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,11-12 END

标题: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
配对:Harry/Merlin+Bill/Jim
级别: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Bill威胁Harry要是不帮他找到Jim,就占据他的身体,还要霸占他的Merlin!|写着玩|OOC|并不好笑|很快就完吧

11.

 

 

[这他妈是什么意思?]bill开始飘散,凝聚不起来,像朵被风吹散的云,这说明Harry提对了关键。

[你说了你们的故事,但没说你们是什么关系。看看这张照片,不言而喻,看看他瞧你的样子。]Harry把照片摊在桌上。bill一下子聚拢起来,又成了那个bill haydon。但是Harry没见过他这样的表情,眉间还有些苦涩,嘴角却很温柔。

[他们还留着这张照片,还有吗?]

[没了,只有这个了。]

这是Smiley留下的证明他们存在过的唯一一样东西,其余所有都在圆场销毁了。Smiley亲手一件件焚烧了他们的档案,Bill和Jim像是从来都不存在。最后他拿着这张照片,想了想他把它放进了口袋。之后几经岁月的辗转,保留到了MI6,被Merlin给找到了。

[这么说我是真的找不到他了。]

听他用这种叹息般的口气说话,Harry很想拍拍他的肩膀,可是Bill Haydon接下来说的却让他毛骨悚然。

[我以为找不到Jim是因为他附身在了Merlin身上,他们很像,不是吗?]Bill对Merlin有那么一点的兴趣。不仅是那和Jim极为相似的外貌,还有Merlin本身就很迷人的原因。Bill这人很容易因为各种理由被各种事物吸引,不过前提是他认可的领域范围内。

Harry口干舌燥,浑身无力,因为他无法反驳,这恐怕是事实。而且他也有怒无处发,他的拳头再怎么坚硬也不可能敲打在一个鬼魂身上。

[Bill,我求你……]Bill Haydon眼里毫无波澜,他像一片乌云,整个身体都是灰色的。

这时候Merlin开门进来了,他们俩同时转向他。

[不过Harry,]他又说,[其实只是我那么认为而已,Jim并没有附身在Merlin身上。]

[是吗,那么,我再帮你找找,一定能找到的。]Harry背上都是冷汗。

[我们都错了,你是无法帮我找到Jim的。因为他不是附身于Merlin,他就是Merlin!]

Harry突然对着Merlin高声叫道:“快跑!”话音未落,Merlin甚至还来不及对此做出反应,他就浑身僵硬了起来,熟悉的感觉绝望而又无法控制地弥漫全身。

“Hart,我要你看着,我是怎样和他在一起的。”他迅雷不及掩耳地蹿到Merlin跟前,Harry看到Merlin那双榛绿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。他毫无作为地看着Haydon把他自己的手,掐在Merlin脖子上,昨天晚上他还吻过那里。Merlin在他的钳制下扭动,他明白这人不是Harry,如果他反击,Harry必然受到伤害。他要控制住力道,只要他能脱身就行……

他的眼泪从眼眶里滑落,一脸脆弱的样子,Haydon看起来像是心软了。他的表情变得哀伤,手上的动作也放轻了。Merlin抓住这个机会,用手里的板子扇了他几下耳光。

这有一点效果,不过很快他又目露凶光地盯住了Merlin。

 

 

12.

 

 

“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又有人参与到这场争夺中,声音听起来非常地惊讶。

一位高大的骑士站在Merlin前面护住他,不可置信地看着Harry。

“Arthur,Merlin,你们在搞什么?”来人是Gawaine,就是Harry说过的那位,由于狗狗不肯接近,Kingsman只得给了他一只猫的那位骑士。

“谁能给我解释……等下,那不是Jim老师吗?”他指了指刚才Harry掉在地上的那张Bill和Jim合影了照片。

“他边上的人是谁?”

“你认识他?你是谁?”Bill问。

“天呐!Harry Hart!你终于失忆了吗?我是Gawaine!Bill Roach!我们已经做同事十几年了!”

“那你和Prideaux是什么关系?”

“他是我小学的老师,你也认识他?你想见他吗?”

“我还能……见他?”Gawaine觉得Harry古怪极了,但是他看向Merlin时Merlin点了点头。

“好吧,不过你得快些。”

Bill Roach带他俩来到一间医院,Jim就躺在特殊病房里。原来Bill找不到Jim的原因是他还没死,因为Bill让Harry找Jim的灵魂,他就自然而然地也认为Jim已经死了。

时间过去了一些,Harry就站在那里,Merlin让Gawaine先回去。他说他不能让Kingsman的魔法师受到伤害。

“他不会再这么做了,相信我。”Gawaine看了看一动不动的Harry,又看看Merlin,叹了口气走了出去。

病床上的Jim生命在一点点流逝,突然间Harry向后倒去,差点摔在地上,Merlin赶快掺住他。

“Merlin!你没事吧?”Harry好好地看着Merlin,等他说他确实没事才抱住他,抱了好一会。

然后他转头看Jim,心电图显示这位90高龄的老人已经离去了。

“他还在吗?”Merlin问的是Bill。

“我看到Jim Prideaux脱离了他的身体,然后Bill Haydon也跟了上去,他们都消失了。”牵住Merlin。

“他们现在在一起了。”

Harry和Merlin望向上方,仿佛能看得见他们的去向,两只手紧紧交握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END

评论(8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