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TTSS】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,3-4

标题: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
配对:Harry/Merlin+Bill/Jim
级别: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Bill威胁Harry要是不帮他找到Jim,就占据他的身体,还要霸占他的Merlin!|写着玩|OOC|并不好笑|很快就完吧


3.

 

 

要说Harry为什么变成这样,时间得推到一个月前。

严格来说他还是Harry,身体上没有任何差别。可他为什么听到Bill的声音还会骂人,还有Bill Haydon又是谁呢?

Harry被射中脑袋之后,差点就死亡了。说是差点,其实中间也就几微秒的时间。就这么会功夫,他的身体就被一个鬼魂给伺机占有了。

[Hart,我是Bill Hayton。]他是这么自我介绍的。然后又说了他是谁,他来自哪里,他的人生故事以及他是怎么死亡的等等。不是他的职业不刺激,经历不动人,结局不唏嘘,要不是Harry被自己差点死掉现在身体又被个鬼魂占有了这件事太震惊,也许他也会虚情假意地鼓掌几秒。

他根本就不信Bill说的那套。

[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。]Harry躺在床上动也不能动,他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,Bill的声音直接在他的脑子里响起。当然Bill不会告诉他,他可是看上Harry的身体很久了。

[我也可以直接把你给踢出去的,这样你就会是个孤魂野鬼了,谁知道呢,也许你最后会消失也说不定。我是没见过什么天堂和地狱。]

[你想要什么?]

[我想让你帮我找一个人,就是我刚才和你说的Jim Prideaux。]

[那个杀了你的人?你想要报仇?]Bill沉默了一会,他和Harry讲的全部他和Jim的事,不包括他和Jim的关系,Harry没必要知道那些。

[不,他也早就死了,我只想找到他,而已。]

[我还有别的选择吗?]

Harry和Bill有几种相处模式,首先就是现在一样,两个灵魂共存于身体中,Harry占主导,Bill在他脑海里和他沟通。如果他想使用Harry的身体,他可以把Harry的灵魂留着,由他来主导。把Harry的灵魂从身体里踢出去,这样Bill也能使用Harry的身体了。总之要是他们同在一起,那么就能看到听到感受到同样的事物。

Harry其实没有马上答应Bill,他大概挣扎了几天,医院里医生们都觉得他大概是彻底要做植物人了。最后他发现他是真的没办法摆脱Bill的桎梏,才勉强答应了。

 

 

4.

 

 

他是真的需要Harry,Bill和社会脱节了很久。要是他抢了Harry的身体,他周围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Harry不对劲了。Kingsman会拿他怎么办?会以为他是发疯了,然后把他给关起来?那他可就得再被困住一辈子了。

Harry问他找到Jim想做什么。

他临死前站在那里其实是看到了吉姆。他不知道吉姆有没有发现他看到他了,也许有,他的直觉里是这么想的。好吧,不管是他去过他想要的生活也好,就这么结束了也好,他都不他妈的在乎了。他看着吉姆,差一点就微笑了。

本来在他走之前,他以为一切都被放下了。他会有新的生活,或许在一些安逸的午后回忆以往的日子也不错,但Jim永远都只会在他回忆里了,和那些美丽的日子在一起。他会怀念的,但不至于伤感。他还以为他的人生还能再开始,其实他早就完蛋了。

也许是他死后看待事物的方式不同了,他就是很想见到Jim,算是他最后的执念。无论怎样,他只知道一件事,他想要见到吉姆。也许之后他就能好好下地狱了?

他的灵魂随着他呼出的最后一口气,从身体上方飘起来。开始他没有意识,在岁月中慢慢清醒了起来。感觉就像被一团棉花沼泽给包裹住,只要稍微不集中注意力,就要就要被拖入虚空中去。要是他的结局真是地狱,也好过一无所有的虚空。

就像Harry宁可答应他的要求,也不会选择去做一个植物人。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