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TTSS】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,1-2

标题:实现愿望的跑腿小精灵Harry Hart
配对:Harry/Merlin+Bill/Jim
级别: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Bill威胁Harry要是不帮他找到Jim,就占据他的身体,还要霸占他的Merlin!|写着玩|OOC|并不好笑|很快就完吧

 

 

1.

 

 

完美。

Harry收起枪,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人,而Harry连一丝头发都没乱。

时间距离他进门才过了五分钟,抬头看看墙上挂的钟,黄铜镀金,被擦得闪闪发亮。是Harry喜欢的那种古董,可以说品味不错,可惜要被炸毁了。

“好极了,现在去保险箱里按炸药。”这次他可不是来偷东西的,目标物件只需要销毁就行了,这样要简单许多。

Harry跨过一大滩血迹,往保险箱走去。

今天阳光不错,Harry的皮肤享受到了久违的日晒。经过窗子的时候心情好到差点哼起歌来,可是他听到脑子里响起的声音——[干得好,Hart。] 

他的皮鞋打滑,差点在地板上摔了一跤。

即使教养好如Harry也忍不住骂了一句,“闭嘴!”好在Harry平衡感还算不错,只在那儿滑稽地扭了扭,就稳住了脚跟。

“抱歉你说什么?”Merlin在音频里问,听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。然后他才注意到,在他条件反射开骂之前,和他脑子里噪音同时响起的是Merlin的声音。Merlin应该是和他说了一句“干得不错,Galahad。”

这下糟糕了,他当然不是在和Merlin这么说!而且他平常绝对不会这么无礼。

“啊,Merlin,我没在说你!”安装好炸弹,Harry赶紧溜出来。

“那你在说谁?”Merlin听起来真的是在生气,要知道他房间里除了他一个清醒的人都没有。

“我是在说我自己。你知道,我一直都有点自大……”天呐,他为什么要说自己自大,Hart从不这么认为,即使……还有挺多人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“不,Harry,你只是比较有自信。”好在Merlin从来都是“挺多人”之外的那些人。

“谢谢你。可是你记不记得,以前很多次,我都没好好地听你指挥,给你造成了很多麻烦。”Harry真心实意地道歉,这可不是装出来的。“哦……”音频里Merlin的声音听起来是那种面着对可怜狗崽子的声音,他是不是把对他和对Eggsy这辈的感情给弄混了,虽然他还挺享受这种待遇。

“所以,我刚才其实又想做点出格的事了。为了阻止我自己,只好出声训斥了一下。抱歉我没注意到你刚好有在说话。”

[解释的不错,Hart。]那个讨厌的声音又在他脑袋里啰嗦了。

“没什么,你快点回来吧。”

“好的,一会见。”Harry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咬牙切齿。

 

 

2.

 

 

[不行,现在你要去MI6的档案室。]Bill说。

[我刚才还说不闯祸马上回去的,你还让我去闯MI6?]Harry没有把这话说出来,他就在脑子里想想,因为这就是他和Bill交流的办法。

[说真的,你不是已经把你和Prideaux的事都告诉我了吗,那我就不需要用MI6的资料库了。]更何况他可不觉得MI6的资料库就一定比Kingsman好。

[我不是让你去查我俩的事的。MI6有一个废弃的资料库,我知道自从他们改名为MI6后就没在使用那里了。可是有些东西被留了下来,以前我从不相信,现在我相信了。]

Haydon这么说让Harry觉得有些好奇,不过他已经答应了Merlin今天就一定要准时回去。

[这可由不得你。]Harry眼一黑,身体疾速向后倒去,又像是水里按不下去的柯基屁股一样浮了起来。他站直后生气地瞪着自己的后脑勺,那个“Harry”顽皮地转过来,冲他眨眨眼睛。

他气归气,对Haydon可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结果他到半夜才回Kingsman,果不其然看见Merlin也还没回去。

“Merlin……”看着Merlin还桌边工作的身影他又想道歉。

“先回去吧,报告可以明天再交,现在太晚了。”Merlin看起来欲言又止,不过他最后还是没问Harry到底跑哪儿去了。

很久以前,当他们还年轻那会儿,如果同样的情况发生在那时候Merlin一定不会这么轻易放过Harry。他记得有一次,他让Merlin整整等了五个小时。

“不仅仅是几个小时的问题!你是失联了五个小时!”Merlin的双臂抱在胸前,呼着气一只脚不停地快速拍打着地面,像只兔子似的。以前Merlin就是这样的,一生气就忍不住做些小动作。他后来改掉了,觉得不太绅士,Harry倒是觉得可爱极了。

“恩?怎么了?”Merlin又工作了一会才发现Harry还是站在原地。

他侧过身把眼睛往上扶了扶,Harry任就一言不发,站在门口看他。

最后抢在Merlin说话前撂下一句“再见”,就钻进了列车里。


TBC

评论(6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