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星尘+魔法保姆Xover】Septimus /Brown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(二)

标题: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
配对:Septimus / Brown
级别:P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R的点文|星尘+魔法保姆Xover|大概三更完?


姨妈要来了!

 

Brown先生盯着那张送来噩耗的纸片,Adelaide姨妈明天就要来了,而他的老婆——那个王子许诺过的,连个影子都没见着!今天明明就是约定的时间!


环顾四周,稻草人顶着南瓜头站在角落,不过身上的衣服不见了。Brown先生走过去生气地叉着腰说:“你这个靠不住的骗子!”他就知道这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南瓜头靠不住,还说是什么王子,也许是个巫师或者恶魔还差不多。


Brown先生甩甩头,他最近真的是忙的焦头烂额了,不然怎么会相信南瓜说的话?


他也算是半个科学家,在大学里修的是医学。本指望在医院里某个职位 却应错阳差地去了殡仪馆工作。还好之后遇见了Brown太太,生活非常美满。


可是好景不长……

女仆Evangeline跑上来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
“主人!”她说。“来了吗?”Brown先生惊慌地扯了扯衣服又理了理衣领,女仆点点头说Adelaide姨妈已经在楼下了。


Brown先生忙不迭地跑下楼,看见姨妈不难烦地下来,整张脸都皱着。

“我想先请她进去,可是她坚持要等您来了再说。”Evangeline在Brown先生耳边悄悄地说,Brown点点头,示意她先去照看孩子们。今天可不能出什么差错,本来Brown先生是指望在Adelaide姨妈来之前就找好一位未婚妻的。他路过墙上挂的镜子,里面照出一位卷发的失婚中年男人。他的魅力依然,活力也仍旧伴他左右,他只是需要再多一点点的运气,或者一位妻子,或是足够他使用的金钱。

 

Adelaide姨妈打量着这宅子,还好前几天Brown先生刚让仆人们把孩子们捣蛋的痕迹清洗过。所以Adelaide姨妈看起来还算满意的样子,不过当他看到Brown笑容满面地前来迎接她时,那表情又变得不是很客气了。

 

“啊,Adelaide姨妈!您怎么今天就到了?我这里才收到信能。”Brown想掏出信,他摸了摸口袋,那里是空的,在刚才的惊吓中那纸片掉到了地上。

 

他只好在Adelaide的盯视中讪笑了几下,手蹭了蹭衣服,赶紧把这位姨妈迎了进去。

 

“我早就把信寄出了!你这是不欢迎我吧?”很快Brown先生就笑不出来了,他赶忙解释到:“不不不!我很欢迎您的,还有孩子们!这一定是邮差搞错了。”

 

“哼。”姨妈发出一声轻蔑的声音,环视了一圈待客室。

 

“我听你上次说,已经找到一位未婚妻了?她今天人呢?”天呐,为什么这么快就提这个了……

 

就在Brown差点又诅咒起南瓜来的时候,“咚咚咚!”地传来了一阵敲门。

 

这一定是他的老婆来了!看来南瓜还是讲点信用的。

 

“您请等一等。”他赶快跑到门口,乐呵呵地打开了门。

 

会是什么样的女人呢?

 

Brown先生喜欢可爱类型的,以前Brown太太就是那样的。不过成熟的女人也不错,不一定要对他小鸟依人,强壮一些能够替他管理家务和照顾孩子也行。

 

最后甚至幻想起来,难道Septimus会给他介绍“风暴之所”的公主?

 

可惜所有的幻想都落空了,他打开门就愣住了。

 

门口站着一个面孔苍白、黑色半长发、高个子的英俊陌生男人,带着高傲的表情。

 

Brown向他后面看了看,除了这个男人外面没别人站着了。

 

“你是谁?说好的老婆呢?等等,你进来做什么?我老婆呢……”黑衣的男人把他挤开,强行走进来屋内。

 

Adelaide还坐在待客室内,男人进屋之后她不耐烦地抛去一瞥。

 

不过在看到他后就吓了一跳,他明显不会是Brown先生这样的人可以交得上的朋友。Brown跟在他身后,眼睁睁地看着门在他鼻尖前被关上了。他趴在门上,一点都听不到里面的人在说什么。

 

他到底是谁啊!

 

这个男人像是把谁都不放在眼里似的,有着一种非凡的气势。他先是走过来,拉起Adelaide姨妈的手落下一吻,再彬彬有礼地做自我介绍:“我叫Septimus,是‘风暴之所’的王子。”

 

他竟然是位王子!

 

虽然Adelaide姨妈不知道“风暴之所”也没有听过c的名字,不过眼前的人散发出的那种气场,叫她突然被怔住,于是在恍惚中信服了。

 

他们在里面聊了不长也不短的时间,刚好到Brown先生要借送茶点的名义敲门进去的时刻。

 

门被打开了,Adelaide笑容满面但也充满疑惑,她被那名男子送出了门,一路上接受着他的各种夸张的赞誉。

 

Brown看呆了,Adelaide姨妈被哄的一愣一愣但也服服帖帖。她就这么被送上了马车,连再见都没和Brown先生说。

 

放下盘子,Brown先生说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他看了看Brown叹了口气,指了指自己的衣服。

 

这不就是先前稻草人穿着的那件吗?

 

“卧槽,你是南瓜?”等下,他说他是什么王子来着,他叫什么?

 

果然Septimus生气了,他长腿一跨,就迈到了Brown的面前,揪着他的衣领说:“Septimus!S!E!P!T……”他还没拼完,那边就闹哄哄地吵了起来。

 

原来Brown家的孩子们得知Adelaide来了,都想开点小玩笑,来耍耍这位姨妈。

 

可是等他们准备好,姨妈已经回家了。

 

“哇哦!”先跑出来的Simon看到Septimus,不由得也吃了一惊。这位先生简直就像是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那样,而且还是反派。

 

“孩子们,容我介绍。这位是Septimus王子,是……”

 

“‘风暴之所’的王子!”还没等他说完,孩子们就七嘴八舌地吵开了。

 

“等等,你们怎么会知道的?”这下Brown先生又惊奇了起来,转过去看Septimus,他正因为被认出来而显得洋洋得意呢。

 

“你是鬼魂吗?”“还是我们在故事里?”“你在我们家做什么?”“你还想当国王吗?”“真的有‘风暴之所’这个国家吗?”

 

“是,不是,给你们的爸爸解决点麻烦,国王本来就该是我,有的。”Septimus游刃有余地一一回答着孩子们的提问,目前来说他还是第一个,能够这么顺畅地对付Brown家的孩子们。

 

他对Brown说:“那位女士暂时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 

“你都和她说什么了?”但是Brown还担心姨妈会收回她的赞助。

 

Septimus继续说:“直到婚礼前,她都不会再来了。我解决了你的问题,你要怎么报答我?”

 

“解决了我的问题?你许诺过给我找一个老婆的,人呢?难道你就算是我老婆吗?”他大概是气晕头了,开始胡言乱语起来。

 

王子眯了眯眼说:“你这房子是在我领地上建的,要这么说的话,应该你算我的王妃才对。”他当然是顺着Brown的气话开开玩笑的。

 

但是孩子们又嚷开了。

 

“啊,爸爸你成了王妃了!”

 

“别瞎说……”

 

“爸爸是王妃我们就是王子和公主了!”“哦哦哦!!爸爸是王妃!!”“王妃!!!”Brown先生觉得有点头疼。

 

“亲一个亲一个!!”他们开始起哄,Brown摆出爸爸的威严想叫他们闭嘴,可是没有人听他的。

 

Septimus想了想,对着他走了过来。

 

“你……你要做什么?”Brown谎了起来,Septimus脸上挂着邪恶的笑容。

 

但是还没等他靠近,就传来魔法的叮当声。Septimus穿着的黑袍子里“噗”地一声,冒出了金色的烟雾,与此同时王子整个人都消失了。

 

只留衣服软塌塌地趴在地上,Brown先生看到一团光顺着混乱,从他们脚底下溜走了,跑进了他的卧室。

 

果然在哄好孩子们之后,他又在卧室里看到了垂头丧气的Septimus。

 

“总之,你要帮我找个身体。”他可怜巴巴地说。

 

Brown先生想到他今天的确是帮了自己,就说:“好吧,不过你要告诉我具体该怎么做。”

 

TBC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