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星尘+魔法保姆Xover】Septimus /Brown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(一)

标题: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
配对:Septimus / Brown
级别:P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R的点文|星尘+魔法保姆Xover|大概三更完?

 

 

Brown先生被下了最后通牒,要是他再找不着老婆——好管教他那些小捣蛋鬼,他们一大家子就得搬出去了。

 

不仅如此,他的研究也得停下来了,而且恐怕他在殡仪馆那点收入,还不够养活他的孩子们。

 

这天天气不错,好不容易孩子们都被哄得睡午觉了,Brown先生愁眉苦脸地站在花园里叹气。他听得到那些小崽子们不是真的睡觉了,那边传来一阵让他心烦的鸡飞狗跳声。

 

“诶。”在对着一个南瓜絮絮叨叨完这一堆破事后,他第一千零一次地叹了口气。

 

“要是现在有个女人肯马上嫁给我,就算长得和这南瓜一样也无所谓。”他自嘲着说道。

 

没想到那南瓜不赞同地对他挑了挑眉,吓的Brown先生摔坐在地上。

 

“我是Septimus王子。”那只南瓜清清嗓说。

 

“天呐,我一定是太过劳累了,我竟然听到一只南瓜在说话。”他以为自己和南瓜唠嗑这本身就够蠢的了,更扯的是南瓜竟然回应他了。

 

他转身就走,那只南瓜从南瓜藤上挣脱下来,一蹦一跳地跟在后面,砸在他脚后跟上。

 

“无礼的庶民。”南瓜窝在地上,依然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和他说话,Brown先生简直搞不懂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 

Brown先生抓住他的南瓜柄,让他们的视线齐平。

 

这只南瓜看起来有点不一样,不仅长得光滑,颜色也特别鲜艳,更别提在Brown先生比较镇定后还看出了他正在发光。

 

“您好,南瓜国的……王子殿下?”

 

“是‘暴风之所’的王子。”南瓜傲慢地说。

 

“‘暴风之所’?很抱歉我没有听过。”为了不让人看到他这一怪异的举动,Brown先生把南瓜带回了他的卧室。

 

“‘暴风之所’的入口就在你们这个村子的南面,不过这不是重点。”南瓜停顿了一下。

 

“重点是你家的房子正好建在我的封地上,所以你要给我纳税。”Brown先生睁大双眼眨了眨,他已经每月按时纳税了,为什么现在又突然跑出了个什么王子要让他纳税?更何况“暴风之所”这个国家他听都没听过。

 

他看看南瓜,突然想起一件事,这不过就是个南瓜而已,他还能做到什么特别的事吗?搞不好他还真是自己的幻觉呢,那么这会Brown先生肯和他说话就已经是大发慈悲了。

 

于是他挺起腰叉住说道:“要是我就不交呢?”

 

南瓜看看他的下巴思考了一两秒然后说:“我刚才已经听到你有困难了,要是真的交不出税也是可以的。不过……”

 

“不过?”南瓜刚要说,那边孩子们的房间就传来一声巨响。

 

“我的上帝呀,孩子们你们都没事吗?”他赶紧丢下南瓜跑了过去。

 

等他处理完那边的状况已经是半夜,精疲力竭地回卧室,发现南瓜不见了。

 

“看来真是我的幻觉。”Brown先生揉揉眉心,累得连晚饭都没吃就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

第二天一大清早他就赶到殡仪馆,一边忙忙碌碌地工作一边思考着讨老婆的事。

 

等他终于回家了,路过他家大门口,门前多出一个诡异的稻草人,早上这里还什么都没有的。而这稻草人的脑袋,不就是昨天和他说话的那个南瓜吗?

 

“先生,这是孩子们今天下午做的。”女佣Evangeline说,她的主人正趴在稻草人前面仔细地研究着南瓜脑袋。话说回来,这可真是一个很高的稻草人啊,比Brown还高处一点。

 

果然这只是一只普通的南瓜,Brown先生决定今晚无论如何都要早点休息。

 

他和孩子们一起吃了晚饭,刚听厨娘说小家伙们不肯好好吃饭。于是他就特意空出时间来和他们一起吃,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坐下来好好吃饭了。最近Brown先生忙于工作,不是忽略掉晚餐,就是拿着研究报告蘸着面包一起吃。

 

晚饭还算安稳,但是回卧室一打开门让他下了一跳。

 

本来应该立在门口的稻草人现在正坐在他的床上,更让他吃惊的是,这稻草人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身黑衣。这袍子样式复古,看起来像是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,Brown先生有充分的理由这么认为,因为袍子上沾满了蜘蛛网和灰尘。要不是这样,他应该能看出,这是件质地精良剪裁考究的上乘衣物。

 

“啊,Brown先生,你回来了。”

 

“你是什么人?为什么在我家,坐在我床上?请你马上就离开这里!”Brown先生指指门。

 

“我以为你会记得的。”南瓜头眯起了眼睛。

 

“你难道是昨天的南瓜王子?”

 

“是Septimus王子!”要是南瓜有眼皮,这会儿Brown先生已经收获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 

“所以王子殿下夜晚大驾光临不知是为了什么。”

 

Septimus坐在那里翘起脚打量着他,刚吃饱的Brown先生红光满面。

 

“纳税。”

 

“哦对了,上次说过可以以别的形式来代替?”

 

Septimus点点头说:“你得帮我找个身体,这样我就不让你纳税了。”

 

“身……身体?我没明白?啊……是说……做一个南瓜的……身体?”Brown先生像是明白过来似的结结巴巴地说。

 

“人类的身体!”Septimus“咻”地站了起来,在房间里踱步。

 

“你难道不是个南瓜吗?你想要人类那样的身体?”

 

“我是人类!人类!不过现在是鬼魂!所以我要你去搞个身体来!”

 

我他妈又不是佛兰肯斯坦!Brown先生想这么说,但是Septimus已经气呼呼地贴着他的鼻子大喊大叫起来,他还是别惹他的好。毕竟一个自称王子可以活动的南瓜稻草人这可不是什么寻常事,要是摊上麻烦可就糟了。

 

“而作为回报,”Septimus气稍微消了一点后坐回床上说,“我会帮你度过难关。”

 

Brown先生眼睛一亮,Septimus是要帮他找老婆吗?

 

他想他在殡仪馆工作,搞个尸体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,就暂时答应了。

 

TBC

评论(9)
热度(13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