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一大堆脸强&强脸片段

Stewart/Bertie

肉被屏蔽了= =

-

Harry/Merlin

没有光,哈利隐约只看得见梅林一点点轮廓。他伸手摸过他熟悉的眉眼,挺直的鼻梁,薄薄的嘴唇。他叹息地凑在梅林耳边说为什么以前他没有再多看他几眼,要是亲爱的你现在醒来,把这该死的防盗锁打开,出去后哈利一定要看他看个够。哈利用他的生物钟做计算,他们被关在这个电脑控制的保险屋里已经2天了,没人知道他们在这里。“拜托你,梅林,再次创造奇迹吧。”哈利捧着他的脸,吻了吻梅林的嘴唇。他探到梅林气息逐渐变弱,把头和梅林相抵,双肩颤抖了起来。 

-

Harry/Merlin

哈利死后粒子去了另一个宇宙,梅林找到他的轨迹,打开空间之门试图找到他。哈利在这个宇宙里是名教授——艺术系。梅林重组了自己的粒子,好让他看起来年轻点。冲着那是哈利,就选了这门课。兴冲冲地来到教室,意外地发现,整个教室就只有他一个人。他马上发现了原因,因为哈特教授讲的课,超!无!聊!梅林眼皮只打颤,天呐哈利,他想。艺术史原来就是这么无聊的吗?课后梅林忙不迭地想要逃跑,他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这件事,但是哈特教授笑容满面地走了过来握住他的手。“想必你一定是对艺术特别感兴趣。”梅林摇了摇他们握在一起的手,然后想要抽出来。哈特还紧紧地攥住他,不让他得逞。“那么我能期待下,之后的单人辅导吗?”说的好像辅导课梅林也会来上似的。但是那毕竟是哈利,梅林看着他发亮的双眼只好说:“好的,哈特教授。”“叫我比尔就好了。我们下周再见,梅林。”比尔哈特说道,然后夹着他的手提包走了出去,在门口还回头向梅林致意。

 -

Harry/Merlin

哈利中枪后,在难耐的昏迷与清醒的边界徘徊。他感觉到自己被带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被人照顾直至好起来。但是他却不被允许离开,每日在捆绑中度过,被灌下奇异苦涩的药汁,带着面具的人们在他身上做各种诡异的实验。他不见天日,不知过了多久。再是精神坚强的人,也会因为时光的摩擦,而忘却了自己本来的面目。哈利逐渐麻木,接受了他的新生活。那里的人将他调教成了猎人,专门捕猎黑暗中的生物,用以贩卖或者做实验。哈利早就已经不是加拉哈德,却也不出意外地适合他的新工作。他几乎没有同情心,面对什么样的猎物都能下手。他自己本身已经遭受到了最惨无人道的对待,又有谁来同情他?哈利甚至没有产生过逃走的念头,因为距离他被捉走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很久,久到哈利哈特这个名字都不再具有意义,久到他所有认识的人都一定已经做了土。他的足迹遍布南美与非洲,成绩傲然,但是他没有再回到过英国。直到他接手了一份特殊任务,再次踏上欧洲的土地,时间已经过去了200年。

 

梅林意外被咬,转变为吸血鬼(外貌参见Nosferatu)。200年梅林没忘记过哈利,哈利知道梅林是谁,是属于他过去的人,但是面前这个吸血鬼他认不出来了。

梅林变为吸血鬼后不愿猎杀人类,一直都是在黑暗中被蛋西照顾。直到蛋西也去世,后来ksm撑不下去了,梅林也就跑外面流浪了。 

 

梅林一直被追杀,哈利觉得奇怪,这个吸血鬼不太符合他们一贯的猎物标准。其实他们要的是梅林守护的ksm亚瑟(蛋西)留下的宝藏,
而且听说这个吸血鬼很难搞,但是却被他很轻松地捕获了。哈利踩着倒在一摊血泊中昏迷着的吸血鬼,心里觉得有点奇怪的预感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