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梅Q片段 有Harry/Merlin提及

一些梅Q领养梗片段:

 

今天Merlin没有给他讲睡前故事。

Q听话地躺到床上去,让Merlin给他盖好被子。

“晚安。”他说。

“晚安。”Q一点也不困,他想听故事。Merlin弯下腰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,然后关上台灯退了出去。

墙上的夜光贴纸发着光,Q的两只眼睛也亮晶晶的。他翻来翻去,把被子拉下去又盖回来。

睡不着呀,他想。

今夜本来就有点热,窗子被关的死死的,Q起来拉开一小条缝。吹了一小会,他还是毫无睡意,也许还是向Merlin再要一个晚安吻会好些?

就一个吻而已,然后他就能睡着了。

他光着脚偷偷溜出门,这个时候Merlin是不是还在工作,在他书房那里坐的笔直笔直的。

路过客厅Q看到那里还亮着暖暖的灯,Merlin在客厅。

蹑手蹑脚地改道客厅,Q看到Merlin拿着一个杯子往里面倒东西,不是茶也不是咖啡,是酒。然后他一手一个杯子转过身去,Q没注意到那是两个杯子,他满脑子都是偷偷地去抱住Merlin的念头。

才迈出一步,他就听到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Harry·Hart也在。

 

-

 

年轻人们在讨论他们导师的感情生活,Q考虑着要不要告诉他们Harry和Merlin在一起过。看着蛋西兴奋的表情,他想这个消息应该比一个炸弹的效果还要好。但是他还是没有参与其中。

Kingsman谁最神秘?Merlin当之无愧。

Merlin知晓一切,却毫不为人所解。

而Q占据过他相当长的一段时间,从那年他五岁开始,到他二十多岁崭露头角。

他没有参与过Merlin任何一段人生抉择,除了带他回来这件事。他只是自始至终地都看着他,伴随着他。也许他原本是有机会与他更加亲近,但是目睹过Harry与Merlin的合与分他觉得自己已然站在了和Merlin最亲密的位置上,谁也无法取代。

小时候他觉得好奇Merlin和Harry的关系,长大以后他更好奇为什么自己从来都没有嫉妒过。

多了个Harry·Hart也没能让他从Merlin那里得到的关爱少去一分,他和Harry的差别是在哪里?

Q静静地看着他们很多年,直到无可挽回的分别。

Harry和Merlin分手了。

Q没有问Merlin原因,当然更不会去问Harry。

可能是他的眼神里还是透露着询问,有一天Merlin自己和Q聊了起来。

刚开始他似乎不知道从何谈起,也许根本就想不到有一天会和Q说这些。

“其实你不用和我说的。”

“不,我想说。”他的眼神闪了闪,Merlin不单是想告诉Q,他更是想说一些心里话。

“我和Harry搭档很久了,我看着他每天出生入死,仿佛站在任务前线的是我自己一样。哦,聊这些我们需要这个。”Merlin拿出一瓶他的珍藏,给他俩都倒了一杯。Merlin从来都不给Q倒酒,一直都是茶。

“他以为他回来时我会高兴,我当然很高兴,任务成功了,Harry也活着回来了。”Merlin皱着眉头喝了一口,好像这不是他的最爱,而是一杯焦黑的石油一样。

“但是我更害怕下一次,不是一般的害怕。”Merlin突然笑了起来,因为Q的表情微妙地变化了一下。

“怎么了,我也有害怕的东西呀。”Q不会认为Merlin真的无所畏惧,只是——

“我从来没这么想过。”他默默地舔了舔杯子边缘,酒的味道说实话他一点也不喜欢。

“因为我和他的关系,”Merlin继续说着。

“让我高兴不了多久,马上又开始担心下一次。而且......我时常去想,要不是我……那么我会不会就没有那么大的心理压力了?”

中间的停顿让Q以为他不打算说下去了,他猜测着‘要不是Merlin’到底怎样,很快就被他的下一句打断了思路。

“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Q,总有一天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