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+Skyfall 】吸血鬼捡到一只蝙蝠(Merlin/Q+吸血鬼/蝙蝠Q)

标题:吸血鬼捡到一只蝙蝠 1-4 TBC
配对:Merlin/Q+Nosferatu/蝙蝠Q 可能还有一点无差的蛋哈
级别:P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有梗就更

https://tentaclenest.lofter.com/post/32c14d_736ba61
https://tentaclenest.lofter.com/post/32c14d_736ba8b

萌萌的吸血鬼看这儿~千万不要错过!!!呆萌呆萌的吸血鬼!!!!

 

1.

 

Nosferatu困的要死,但是边上有一只在吵吵闹闹说着各种“你不能这样不能那样”的蝙蝠Q。他来Nosferatu的地下室已经一周了,不停地叨叨着吸血鬼的各种坏习惯。合上棺材只会让他吵的更厉害,他甚至会飞过来撞棺材盖儿。

吸血鬼一直默不作声,反正他的黑眼圈也已经不能更重了。最后忍无可忍地伸手捉住蝙蝠塞进嘴里含着。Q在嘴里“噗叽!噗叽!”地叫。

 

他为什么要叫这只蝙蝠为Q呢。那天晚上他出门觅食,吸了一个短金发蓝眼睛人类的血,他边走还边打电话,嘴里喊着Q啊什么的。这个字母就窜进了他脑海里,之后顺口就这么说出来了。

 

Nosferatu一族在吸血鬼里也算人数少的,他已经好几百年没和其他同类在一起了。因为怪异的外表他们远远地躲开其他同类,但是总是会被找麻烦。这个少年前段时间闯进他的地下室,怎样也不说是为什么。Nosferatu把他绑在古董椅子上,连他的名字都没问出来。最后Nosferatu熬了一锅吐真剂,强行给他喂下。

“你不喝我就嘴对嘴地喂了!”聒噪的少年突然停了下来,然后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“你不会捏着我的脸强灌下去吗!”Nosferatu本来只是想吓吓他好让他自己喝下去的,忘记了他可以强迫他这件事。

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少年想闭上嘴已经来不及了,Nosferatu尖尖的手指伸过来捏住了他的脸。

“呜嗷嗷——!”这吐真剂比放了500年的鸡血还难喝!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!

‘噗啾’的一声,他变成一只蝙蝠了。

Nosferatu挠挠光头看着手里的配方,哦,他拿错单子了。擦擦纸上的污垢,那张貌似是变形剂。变成蝙蝠的少年气的叽叽喳喳地往他脑袋上撞。

 

2.

 

万圣节。

Merlin扮成了吸血鬼,脸涂的煞白,两个眼窝黑漆漆的。Q穿了一身蝙蝠装。

“快看!那个人类和你长得好像!哈哈哈特别是光头和鼻子!”

“他那只蝙蝠倒是很安静!”

 

“我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?”

“Kingsman偶尔也会接受公益任务,包括了节日的慈善活动。”他们要去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发糖果。

“那我为什么要跟着你来?”Q第一万次地挠了挠后背,这个蝙蝠装痒死了。

“我的形象会吓到小朋友的,你就可爱多了。”Merlin提着一大袋糖果,前面就是Kingsman长期赞助着的孤儿院之一。

“快跟上来。”

你就可爱多了!Q听了不知道是该脸红还是把糖果砸向Merlin,还好天色已经暗了。

 

一个晚上之后筋疲力尽的Q被Merlin拖回了Kingsman的休息室。

“下一次请一定不要再带上我了……”Q趴在沙发上看着Merlin拿出他在Kingsman的专用杯,然后把茶叶放进去。

“Eggsy复活节还要扮成蛋呢,Harry亲手给他缝的,上面还有缎带和蝴蝶结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”想象Eggsy扮成个蛋!Q笑的在沙发上打滚。

“哦,那请千万要带上我!”Q不想错过Eggsy满脸黑线的样子。

不过到时候他就笑不出来了,因为Merlin给他也缝了件蛋装。

 

3.

 

Merlin捡到了蝙蝠Q,而Nosferatu遇到了人类Q。

Merlin苦恼地望着蝙蝠Q叽叽叽地满屋子乱飞,飞的太快他抓也抓不住。他觉得让蝙蝠飞出去似乎不太好,而且他还有点担心小东西那受伤的翅膀。

 

Nosferatu无奈地看着一直惊恐地缩在角落里的Q。他今晚已经吃饱了,他的蝙蝠不见了,在马路上乱逛的时候看到了Q,就把他带回来了。

 

Q从Merlin家出来,走的好好的,突然‘咻’地被拎到了半空中。抬起头看到个和Merlin长的好像的尖牙怪物,吓的连尖叫都忘记了。

 

“吱吱!”蝙蝠终于撞到天花板掉下来了,Merlin过去把他从地毯上捡了起来,放在了Q的杯子里。明天再去买一个新的吧。

 

“啊啊啊——不要过来!”Q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和Merlin有点相似的吸血鬼把他逼到了角落里。Nosferatu被Q的笔电砸到了光头。

这个受惊了的人类开始用手边和身上一切东西砸他,一边伴随着各种尖叫。

“我不会伤害你,请别——哎呦!尖叫,也请——嗷!别扔东西了!”

最后丢完一切可丢的东西后,Q仍在高语速地尖叫着Nosferatu听不懂的东西,大概是什么人类流行语?

天哪,真和他那只蝙蝠一样吵闹。

Nosferatu看了看十分投入一点也没打算理他的Q,打了个哈欠。差不多快到白天了。他爬进棺材里,盖好盖子。恩,这棺材的隔音还是不错的,几百年了都还是那么好用,不愧是当初他花重金订购的。

最好他醒来以后这个人类已经自己走了,希望他顺便能把门也带上。

吸血鬼又打了个哈欠,明天得继续寻找他的蝙蝠。

 

4.

 

“你昨天跑到哪里去了。”

一回来蝙蝠Q就跑去存粮那里吸了个够,然后肚皮鼓鼓满足地躺在Nosferatu光头上。

“嗝儿——”好吧,看来昨天一天他都没进食。

蝙蝠的翅膀被包的好好的,Merlin相当仔细地照顾了他。Nosferatu把他从头上拽下来,摊在手心里查看。

蝙蝠被他看的不好意思起来。

“你看什么?”他不高兴地说。

“说起来,你这是全裸着飞了一大圈吧。”Nosferatu指指后面Q变成蝙蝠时掉下来的一堆衣服。

“流氓!”Q飞起来拍打光头。Nosferatu不得不在之后给他缝了件针脚歪歪斜斜的小衣服,用他自己袍子上扯下来的布。

“好了,好了,我要睡觉了。”Q觉得Nosferatu睡的也太多了,古老的吸血鬼通常比他们这些新生代要更喜欢睡眠。

Q在他合上棺材之前‘嗖’地飞进来,挨着Nosferatu的肩膀躺着。

一会后Nosferatu觉得有点尴尬,他还从来没和别人一起分享过棺材。

为了避免尴尬,他觉得聊一聊比较好。

“Q,你的原名其实是什么?”

蝙蝠在他肩膀上挪了挪,然后不情愿地小声说了一句。

Nosferatu敏锐的听力捕捉到了那个单词——Paddington。

“我那无聊的创造者在Paddington发现了我。”

“这不是挺好的么?”Nosferatu虽然不知道这是一个火车站的名字,但他觉得也挺好听的。

“可是后来又有一部蠢兮兮的小熊电影也叫Paddington!”那熊还挺可爱的,电影也不错。不过后来他们家的人还有他的朋友们都叫他‘litter bear’,他可是一个很酷的吸血鬼,不是什么软绵绵喜欢橘子酱的小熊!

“电影吗,我还挺想看的,我们明天去弄几部来看看吧。”

“只要不是Paddington……”

 

几年前Merlin在看电视,切台时一闪而过一个熟悉的声音。一部电影的预告片,里面小熊的声音如此熟悉。

“你为什么会去给一部电影配音?”

Q显然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。

“只是还007人情而已。”他支支吾吾地不肯说。

电影上映后Merlin不仅让他陪着去看了电影,还买了DVD回来。

更糟糕的是,从此以后在他们私密的时候,他会喊他Paddington——My Little Bear.

羞的他把脸给捂住了。

不过其实Q还是挺喜欢Merlin这么叫他的。


TBC

(有没有看出管工叔又躺枪啦【。)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