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两个没联系的梅Q小片段 不知道能用到哪里

这不算是历史上007遭遇过的最危险的任务,不过一定是最倒霉的一次。

他沿着走廊向Q部门走过去,他是去归还道具的。由于任务过于简单,Q甚至都没有给他指导,也就是说,关于007到底遭遇了什么,他完全不知情。

走廊上路过的MI6工作人员忙不迭地躲避着Bond,好像他是什么炸弹一样。

“……这部分还要修改,哦,007你回来了,这是什么鬼?”Bond全身的西装都变成一缕一缕的挂在他身上,白色的衬衫上满是淤泥。他视而不见Q的问题,走了几步,把空了的枪丢在桌子上,左脚丢了一只鞋。

他看起来真的是狼狈极了,要不是他弄脏了Q的桌子他大概会笑出来的。

“你为什么会带着一只猫?”Bond盯了他几秒,嘴唇抽搐了一下。

“顺路捡的。”刚才场面太过混乱,007逃命都来不及,一个不小心顺手抄了一只猫都没注意到。

他把泥团一样的猫塞进Q怀里,Q的表情看起来就像要尖叫了,整个Q都缩住不动了。

这让他稍微开心了一点。

-

007捡回来的那只猫趴在Q电脑边上打呼噜,Q看看它光秃秃的脑门,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洗干净之后Q发现这猫身上有好几处秃毛了,最好笑的是脑袋顶上也光秃秃的,就像……就像……哈哈。Q又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(后来那猫伸懒腰,4个猫腿长的吓死人了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Bond被交给Q之前,他负责的特工是005。

005每年都会请假去意大利的一个岛上,带着花探访一座小小的坟墓。Q听说005心爱之人早在30年前就去世了,而他每年都去,从未间断,直到他最后卸任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忘不了她吗?”关于他们的事Q之前就在档案里看过了,那个女人很美丽,005说过他只是她众多情人中的一位,她并没有真爱过谁。

“因为她离开的时候年轻而貌美,也让我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了那里。”Q静静地听着,刚才005给他点的酒还烧灼着他的喉咙。

今年差不多又该到那个时候,不过005已经不用再去探访她了。按照005事先的遗嘱,他被葬在了她的坟边。

Q曾经去探望过他们,那是一座美丽的小岛。

他站在高处,风吹着脸颊,005的话还在耳边。

要是他现在就死了,他是不是也会永远年轻地活在Merlin记忆中?

他恶毒地想着,他死了之后Merlin会是怎样一生都活在痛苦之中,与悔恨常伴。

(这里是说Merlin明明也爱拒Q但绝了他。)

 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