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梅Q+00Q 小脑洞

起因是这样的:伯伯给看了007蜜月然后新娘被光头反派打死的那段 然后一直忍不住脑00Q新婚然后马强——打死了Q

都怪伯伯

Q喜欢梅林。

00Q因为任务结婚。邦德有喜欢Q吧,Q呢?也许也有一点。梅林知道从此以后Q会把所有事都上报MI6,包括以前他们一直假装不存在的事,现在全部都要浮出水面了。为了Kingsman的存活,梅林选择这么做了。

从M舍弃他开始,他就逐渐有所明白有些人为什么即使违背自己的意志,也必须去达成某些事,哪怕代价是往自己心脏上开枪。邦德很伤心却不生气,下一次见到梅林的时候只是心平气和地笑了笑。倒是原来一直以为自己麻木了的梅林,回去以后默默流了半小时眼泪。

哈利出发前“梅林怎么了?”蛋西不敢去问只敢问哈利。哈利瞥了他一眼“有一天你要对着开枪的人是我,你能做到吗?”“这也是一种测验?”“不,是说真的。”哈利的表情并不认真但他知道哈利没有在开玩笑,直觉得出梅林一定发生了什么事。上帝保佑任何可怕的事永远也不要发生在哈利身上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