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大纲】【基本演绎法+神夏】Xover CP:BBC:夏麦 CBS:兄弟无差

(不要纠结年龄)大纲:

 

·设定:演绎法两兄弟是麦哥和别的女人生的。

·CP:BBC:夏麦 CBS:兄弟无差

 

·Sherlock从不知道他还有个叔叔,他的爸爸还有个弟弟,更重要的是,他的名字也叫Sherlock。

 

·2x年前的Sherlock人间蒸发了一样,没留一点线索。

“怎么可能有人连一点痕迹都没留下?”

Sherlock翻遍了所有他能接触的不能接触的,种种卷宗,结果发现他这个同名的叔叔根本就不存在。可是他面前的的确确有个活生生的人,他爸爸也肯定了这件事。

“Sherlock,不要忘记你爸爸是谁。”

 

·到底发生了什么?Mycroft结婚了,Sherlock远走他乡毫无踪迹,当年的人不是死了就是对此三缄其口。他为什么离开,又为什么回来?

 

·当年即使Sherlock对Mycroft的敌意有多么强烈,他最后都不得不承认,他那种对Mycroft强烈的爱意与占有。他放弃了抗拒,并且依照他的观察,Mycroft必然和他一样。于是他向Mycroft坦白了,心里十拿九稳,没有一点犹豫。Mycroft的反应却让他大受打击。之后在Sherlock的不断纠缠不休中,终于到了那个Mycroft因为政治原因不得不和别人结婚的时刻。Sherlock大闹一场,最后Mycroft将他送走,抹去了他所有的资料。

 

·“我比你坦诚”。年长的Sherlock比年轻的更加容易表达自己。

“我早就放弃了爱这样多余的东西,不管是哪种爱。”Sherlock决定还是听听他叔叔想要说些,他太好奇了,他不能错过每一个可以和他交谈的机会。

“我不爱他,我甚至不喜欢他。”提起Mycroft,不管句子里有没有他的名字,都让Sherlock浑身不自在。
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他似乎都快忘记了,曾经的自己和这个年轻的Sherlock一样,都对表达自己有着百分百的抗拒。

“这里在后悔的只有一个人。”他的叔叔笑了,低沉的声音在胸腔里震动着,而Sherlock听不出那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 

·现在他回来了,在经历过许多的漂泊之后,他总算是回家了。而他想要帮助他们,他和Mycroft从来都没有真正的选择,他至少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个机会。

 

·“别这么做,Sherly。”他已经变了,Mycroft一点也没有,还是那个掌控着一切的Mycroft。甚至更夸张了,他监控着Holmes兄弟的一举一动。他还做了更多让人吃惊的事,他给兄弟俩安排的未来,是条黑暗的道路。

 

·“你不够冷酷,你以为自己生性尖刻、无情,并且没有人可以改变。”

“不需要你来建议我节约在意他人反应而花费的时间和经历,我早就在这么做了。我不是个友好的人,对我亲爱的助手付出的额外的努力是因为她不同寻常,这也仅限于对我的搭档。所以说服我变得更无情是在浪费时间与精力。”

“不,要说服你的恰恰相反。”

 

·“我不是来帮助你克服它,我是来帮你习惯它。”不知如何面对爱似乎是Holmes们的天性。

“你能帮我什么?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,帮助你自己吧。”

 

·Sherlock对于调查的案件中的受害者总是抱有显而易见的同情,这是他自己主观意识到的。他会置换被害人与他自己的位置,在获得线索的同时也获得了被害人的情感,这是必要的。也在很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。即使他不愿承认,但他的确因此改变了,变得更有人情味,更容易接受他人。

 

过去那个Sherly也对受害人有同情,但他自己意识不到。他很少置换他人的立场,也很难被影响。这恐怕是因为两位Sherlock的办案手法的差异导致的。

 

虽然他也有所改变,但这种改变不是轻柔而又潜移默化的。这种改变强烈并且迅猛地磨砺着他的棱角,最终导致他在改变的同时也收到了严重的伤害。

 

·年轻的那个Mycroft不见了,Sherlock急疯了但表面上还是和往常一样。一天夜里他收到了来自‘老朋友’的一条简讯。

“看起来,你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的不在意。”几年未见,Moriarty的表情中有了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。

 

·在漂泊的日子里,Sherlock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。

这个世界上总是不缺乏追求更高智慧较量的人,他们为了达到更高的境界,心甘情愿地放弃他们可能拥有的别的美好的东西。

“Moriarty不是一个名字,是一个头衔。”

“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?”面前的女人不知道Sherlock是谁,Mycroft把他的资料毁的太彻底了,连Jim的资料库都没放过。

“我想要你来取代我。”

Sherlock早就发现了‘Moriarty’是什么意思。在失去身份之后,他辗转了许多地方,意外地被网罗进了这个组织。现在拥有这个头衔的人是Jamie Moriarty。她一直以为她坐稳了王座,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Sherlock在维护着,他让她代为保管那顶王冠。

你连他的万分之一都没有。他想起与自己游戏过的Jim,现在躺在土堆地下的Jim。

“因为我已经没有能力去胜任这份工作。我抗争过,但弱点太过强大。”他们都知道她指的是什么。忽然之间Sherlock也想明白了,当年Jim为什么会失败,以及Moriarty组织里关于他的资料为什么会被清扫的如此干净。Jim Moriarty的失败是因为同样的原因。

“那我应该怎么做?”

“杀了我,就算你合格了。”

Sherlock笑了。

 

·他说他并没有站在天使那边,现在,他百分百成为了恶魔中的一员。

 

·好几年,他都是她隐藏的助手,她以为他是在等待时机。最后他杀了Sherlock。

“为什么这么做?”火光中她满脸都是泪。

“因为你让我杀了你。现在你已经死了。”Sherlock留下这个伤心欲绝的女人离开了。

 

·Moriarty不曾真正地失败,想要打败他们,永远只有一个办法。

这同时也是Sherlock帮助年轻的Holmes兄弟的一个机会,现在,不管是Mycroft,还是Sherlock,都消失了。只有他,站在所有历史的岔口上。他看到年轻的新一代在走向光明,过去的自己和Mycroft的决裂,Jim Moriarty心甘情愿的死亡,Mycroft冷酷无情的追踪,友人们的挽留,破碎的Jamie Moriarty。唯独看不见现在的自己。

 

·“再见了,Jamie。”他微笑着关上了门,Jamie怨毒的眼神被锁在了集装箱内。几小时后,这艘船就要驶向印度,中间不会有停留,也没有人会知道她在那里。

 

·永远都不要小看女人。

这是Sherlock应该学会的一课,他赞许地看着Jamie的复仇。她不仅没死,还回来了,变得更强大。Holmes总是要栽在Moriarty手上几次,他和Jim,他和Jamie。

Sherlock的一切都被交到了Mycroft的手上。Jamie的确从伦敦绑架了他的大儿子,在他弟弟赶去营救哥哥的时候又顺手拐走了年轻的Sherlock。但是这一切她都有交给Sherlock,在Sherlock的操作下,Moriarty组织所有资源都交给了他的侄子们。现在,只要Sherlock不说,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哪里。而Sherlock不会给Mycroft任何再向他们伸手的机会。

 

·“我不想做辩解,你一切都明白。”Sherlock微笑着看他,沉默不语。

 “你让我没有选择。”

最后Sherlock被秘密处决,年轻的兄弟俩逃离伦敦,彻底摆脱了Mycroft的控制。

 

END?

后面又写了一篇大纲 但是不剧透了=v=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