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郎、xover和水仙 ✧ ̄︶ ̄✧

继国日黑
BBC&CBS Sherlock麦莫麦+all莫all+夏麦
SS拉隆+拉all拉
堺雅人水仙
Karl Urban中心
Transformers MOP一生推
脸强脸FirthStrong今生前世
蛋哈+all哈+哈梅
Merlin/Q拉郎
Kylux垃圾船
wow怒风兄弟

冷门控

一切为了月亮🌙

【Kingsman】Merlin/Harry,魔法猫骑士 1

标题:魔法猫骑士
配对:Merlin/Harry
级别:如果卡肉的话就PG
声明:角色及背景不属于我
其他:全篇皆甜||好久没写文,也许并不好看||以前写的一个梗,现在扩充了,也改了一点设||有些梗写过没我自己也不记得了

 

1.

 

他梦见星星在坠落,他们成片成片地砸落下来。

Merlin想起来,他就是星星的守护者。这一整片天空上每一颗他都认识,有时候他们会在那儿待上那么一小会,有时候又会很快坠落。他们总会掉在他的脚边,明亮的光芒闪烁了最后一小会,就熄灭了,只剩一个灰色的空壳。

这个梦里有一颗与众不同的星星,他特别的光彩出众。Merlin看见他从星群中滑落,直接掉进Merlin的手心里,再也没有熄灭过。

就在他低头凝视着那颗星的同时,他睁开了湿润的双眼,这是早上6点,与此同时一个名字闯进了他的脑海里。

哦,没错,Harry。他要提醒Harry今天别忘记把他新开发的道具带上,Harry这家伙更喜欢使用传统一点的方法,而不是用Merlin那些魔法般的道具。20年前的哈利是那么“守旧”的人,谁也不会想到他越活越年轻了。

虽然他的好些宝贝的确是魔法做的,试问有哪个年轻人不想用魔法道具呢?Gawaine甚至兴致勃勃地问Merlin他们能不能用魔杖,在得到“我觉得枪更适合你们”的回答后还颇失望。

Merlin挤了一点牙膏在他那只绿色的牙刷上,对着它眨眨眼,牙刷自己动了起来。早上的那个梦他忘得七七八八了,只是有点奇怪为什么Harry这么早就闯进他的脑海里。这难道预示了什么?

首先我们再来回忆一下Harry究竟是谁?
Merlin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嘴里塞满了泡沫。
这是20年前,Eggsy的妈妈都还是个小姑娘。Harry Hart,Galahad,是这一届最有天赋,技巧卓越,成绩顶尖,特级的ksm特工。要是由Arthur来写评价,还会写上一句,血统最高贵。不过梅林不是看中血统的人,他以前养过一只路边捡的野猫,和纯血统的赛级猫一样可爱。当然,人也是如此。 

还有最叛逆。
Merlin漱口完毕,冲了下脸。今天早上会来一批新的学员,大法师又可以露一手了。Kingsman的新人特攻储备们,会集体接受一个来自Merlin的考验,以观察他们的资质如何。到时候夜半无人,他会化身为一头可怕的喷火龙。Merlin安排了一名助教在他们之中,他会首先以助教为目标。他把上星期特别购买的薄荷糖好好地放进了口袋,一会用得着,每次他喷完火嗓子都干极了。Harry给Eggsy讲过这个故事,满意地欣赏了好一会Eggsy惊讶的表情,可以说是十分呆滞的表情了。“这真是太酷了!为什么现在你们不在那么做了呢?火龙Merlin!”Eggsy央求Merlin再次变身给他瞧瞧,Merlin以“绅士不应该炫技”为理由拒绝了。“你看,他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。”Harry在报纸后面嘲笑他。

得了吧,到底开始谁才是一个不知变通的家伙呢。

Harry和谁的关系都很好,尤其是Merlin。就是不知怎么的,他用不习惯Merlin的“制品”。

他一辈子都在训练,Hart是特工家族,世代都在Kingsman工作。在别人入职只是资质不错的时候,Harry就已经是个老手了。

 

Harry从走廊进入Merlin的训练准备室,手里拿着一个包裹。Merlin今天穿着一件墨绿色的毛线马甲,里面是经典格子衬衣——ksm出品。

他瞥到桌子上那包薄荷,他说:“今天晚上上演的是一出火龙秀?”“Harry,小声一点,别给他们听见了。”Merlin忍不住地翘起了嘴角,他说:“你手上拿着什么东西?”“哦这是给你的。”Harry把那个包裹递给Merlin。Merlin晃了晃,里面的东西很轻。他拆开,盒子里被簇拥在丝绸内衬里的是一顶帽子。Harry期待地看着他说:“怎样?”“这是一顶帽子?”Merlin抬起他的眉毛。“对,额,这是我送给你的,因为……”他的手指在头上晃了两圈,“我想你没有帽子,冬天会比较冷。你喜欢绿色对吧,很有生机。”“Harry你知道吗,绿色的帽子在有些国家……算了,谢谢你,我很喜欢。不过?”“不客气!”Harry可以忽视Merlin那句疑问。

气氛有点尴尬,在2019年的今天,这个就叫做尬聊。

Merlin还举着那顶帽子,看得出是一件非常精美的织物。“好吧,伙计,你瞧……”Harry抹抹脸,“我知道我们合作的一直不太好……”

哦,好Harry,全世界最好的Harry。

Merlin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,这是一件叫做“有事相求”的礼物。“我总是喜欢用拳头办事,是你教会了我怎样真的用脑子。”Harry的家庭太传统了,而魔法师这回事,不是所有人都能一下子接受的。实际上现任Arthur刚开始就非常讨厌魔法,认为那就是滑稽可笑的魔术而已。Harry和Merlin之间一直都有非同寻常的友谊,Harry对Merlin百分百地信任,所以他觉得现在也许是更进一步的时候。

“我有一件事想要拜托你。”如果没有那该死的程序,Merlin愿意为Harry做任何事,可是凡事皆有可是。“你看,Harry,”他很犹豫地说,“我们认识也不短了,你又所要求我应义不容辞。不过有些事,你是知道的,得按规矩来。”

他们魔法师只能用魔法给他人予以协助,并不能直接在人身上使用魔法,除非——“当然了,我不会令你为难。”

Harry想跟上这个“时代”,他可以习惯魔法的最快途径就是让Merlin直接在他身上用魔法。他这么告诉Merlin,然后这个叫Merlin的魔法师就像刚发明了魔法石一样突然兴奋了起来。好吧,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“这是我的第一次!太感谢你了Harry……”他把Harry拖走了,而Harry在他说“第一次”的时候脑子就没有转过来。Merlin的父母从事着和人类交流的工作,这个特殊性让他从小就在人类社会长大。所以有些事他从来没有体验过,包括收获一个灵魂。

让他可以对人类施展魔法的条件就是,这个人的灵魂得属于他。Merlin从他的神奇手提箱里拿出一瓶契约药水。“你随身携带着这玩意儿?”Harry面露不悦,然后马上把这个表情隐藏了起来。如果Merlin随时随地都带着这个的话,说明了他一直有和别人签订契约的打算。“这是我的储备之一,买来就是一整套的,里面包含了各种各样的魔药。”那个盒子里的确还装着其他小瓶子,多数都有被使用过,有些还见了底。Harry认出其中一个是他上次摔的手脚互换的时候,Merlin给他用的魔药。只有这一瓶契约魔药被包裹的好好的,蜡封完完整整地,连外面包裹的纸都干干净净的。当下Merlin用小刀割开手指,血滴“咻”地一声融化了,看的Harry一阵瞪眼。

“就这么简单。”Merlin把药水晃了晃,递给了Harry。“你确定这个没有过期?”Harry对魔法制品的不信任又发作了。Merlin鼓励地点点头,最后Harry捏着鼻子把药水一饮而尽了。

“成功了!”发着光的魔药顺着Harry喉咙滑下去,这个光芒最后缓缓地融入了Harry的心脏。

“会有什么副作用吗?”“副作用是你要把灵魂给我,当然了,是在你死后。”“这么久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吧。”

从这以后,Harry的每一个要求,Merlin都有义务帮助他实现,Merlin也借此在他身上做了一点小小的试验。Harry的第一个要求,当然是让他习惯魔法。

而Merlin的第一个试验,是一件毛茸茸的事。

 

TBC

 

火龙Merlin这个形容,我好像用过但是忘记什么地方用过了,也许没用过??


评论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下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 | Powered by LOFTER